2024年上海市足球协会精英男、女U10集训营顺利举办

来源: 关仁问答网
2024-04-27 13:11:48

2024年上海市足球协会精英男、女U10集训营顺利举办

2024年上海市足球协会精英男、女U10集训营暨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男女足青少年精英球员训练营于1月14日至1月17日在厚湃尔体育公园顺利举行。本次集训营吸引了来自各区青训俱乐部男子运动员52人、女子运动员50人参加。在本市精英青训教练员的指导下,男、女队各分为A、B、C三组进行为期三天的集中训练及对抗比赛,并指导球员撰写集训日志、感悟心得。

undefined undefined

本次集训营与上海体育大学的科研教学团队开展青少年足球运动员身体素质测试项目的紧密合作,于1月15日下午对所有参加集训营的运动员开展身体素测试,促进训科医一体化在青少年足球训练中的充分运用。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本次集训营还邀请到了前中国男足国家队守门员虞伟亮、前中国女足国家队主教练水庆霞莅临现场指导。在本次集训选拔后,优秀运动员将有望代表上海参加2024年中国足协青少年足球锦标赛(重点城市组)的比赛,并与全国各重点城市加强青训交流。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自2021年5月击败曼城以来,切尔西首次在半场落后的情况下取胜

直播吧2月13日讯 英超第24轮,切尔西客场3-1逆转击败水晶宫,取得联赛近3轮首胜。

据统计,在英超赛事中,切尔西已经取得了对阵水晶宫的13连胜,创下队史对单一球队的连胜纪录。 此外,自2021年5月击败曼城以来,这是切尔西第一次在半场落后的情况下最终击败对手。 (Angie)

邮报:切尔西替补门将对狼队时染黄,他还没为蓝军出战过英超

直播吧12月25日讯 根据《每日邮报》报道,切尔西替补门将贝蒂内利染黄,而他尚未代表切尔西出战过英超。

切尔西本轮不敌狼队,球队全场比赛有6位球员吃到黄牌,分别是加拉格尔、帕尔默、古斯托、杰克逊、斯特林、贝蒂内利,其中贝蒂内利是替补门将,他自2021年从富勒姆加盟切尔西以来,只为球队出战过1次,并且没有在英超出场过。

根据英足总的规定,如果一支球队在一场比赛中有6名球员及以上吃到黄牌,将会受到纪律处罚。利物浦在10月输给热刺的比赛中因纪律不良受到英足总处罚,被罚款25000英镑。

(Luca)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