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斯:缩减球权让马克西成为弱侧进攻受益者 他会比前几天开心

来源: 冯兴国问答网
2024-04-27 13:29:05

纳斯:缩减球权让马克西成为弱侧进攻受益者 他会比前几天开心

直播吧12月28日讯 NBA常规赛,76人112-92战胜魔术。 赛后采访,纳斯在谈到马克西时表示:“他对比赛的把握与阅读很好,当他看到机会时他会迅速切入篮下,对手会试图阻止他,这为我们创造了出手三分的空间。你们可能看到了,今晚我们让他更多打无球。这让他成为了在弱侧接球发起进攻的受益者。这是一次非常好的反弹,我相信他今晚要比几天前更开心了。 本场比赛,马克西出战34分半,投篮18中9,三分6中3,罚球3中2,拿下23分6篮板2助攻1盖帽,失误1次,正负值+17。

黄牌送点!库卢英超本赛季已染黄5次,将自动停赛1场

直播吧12月29日讯 英超第19轮,热刺客场2-4不敌布莱顿。

本场比赛上半场,库卢禁区内拉人犯规,被判罚黄牌和点球,随后布莱顿扩大领先优势。

根据统计,库卢本赛季英超已经5次染黄,将自动停赛1场,缺席下一轮对阵伯恩茅斯的比赛。

(mageth)

东契奇:文班不需要我的建议&他是天才 享受这一刻即可

东契奇:文班不需要我的建议&他是天才 享受这一刻即可

直播吧12月29日讯 独行侠球星东契奇近日在接受TA采访时谈到了马刺新星文班亚马,并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东契奇说道:“我会告诉文班亚马,享受这一刻,一切都是特别的。这是文班职业生涯的第一年,但他不需要我的建议。我想你们已经看到了他是如何打球的,他是一位令人难以置信的天才,我真的很喜欢看他表演。我还记得我们之间的第一场比赛,对阵他的感觉很特别。然后我回想起了自己在NBA的第一场比赛,那些时刻,你会记住一辈子。”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