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全军覆没❗欧冠八强分布:西甲3队 英超、德甲各2队 法甲1队

来源: 郝爱民问答网
2024-04-28 00:36:41

意甲全军覆没❗欧冠八强分布:西甲3队 英超、德甲各2队 法甲1队

直播吧3月14日讯 欧冠1/8决赛战罢,马竞与多特拿到最后两个八强名额,本赛季欧冠八强全部出炉!

八强的联赛分布上,西甲三队晋级,英超、德甲各有两队,法甲一队。

欧冠八强联赛分布

英超:曼城、阿森纳

西甲:皇马、巴萨、马竞

德甲:拜仁、多特

法甲:巴黎

鲁媒:山东泰山从未和川崎前锋在亚冠交手,阵容补强很关键

鲁媒:山东泰山从未和川崎前锋在亚冠交手,阵容补强很关键

直播吧12月28日讯 2023/24赛季亚冠淘汰赛抽签结果出炉,1/8决赛,山东泰山将对阵川崎前锋,据《泰安日报社》报道,山东泰山从未和川崎前锋在亚冠交手,阵容补强很关键,川崎前锋在亚冠的整体成绩没太大亮点。

在本赛季日本J联赛的比赛中,川崎前锋的成绩并不理想,只排名第8位,不过他们夺得天皇杯的冠军,锁定下赛季亚冠精英赛的参赛资格。作为J联赛的劲旅,川崎前锋最近7个赛季4次获得联赛冠军。

亚冠赛场,川崎前锋的整体成绩并没有太大亮点,16次面对中超球队取得7胜4平5负的成绩,并没有太大优势。在亚冠历史上,泰山队还从未和川崎前锋交手,本次亚冠1/8决赛是两队首次对决。泰山队亚冠赛场对阵日本球队的成绩是7胜2平12负。

需要指出的是,2023-24赛季亚冠是首次跨年赛事,各支参赛队在淘汰赛开始前都可以调整球队的阵容。泰山队的外援费莱尼和莫伊塞斯离队,需要有新外援加入,这也是泰山队阵容补强的关键。针对球队后腰、边后卫等位置的补强,泰山队也要争取更好的结果,争取可以提升球队的整体竞争力。

按照安排,泰山队预计2024年1月中旬恢复正常训练,全队有一个月的时间准备亚冠1/8决赛。泰山队首回合和川崎前锋的比赛时间是2月13日或14日,第二回合是20日或21日,如果泰山队可以淘汰川崎前锋,1/4决赛将对阵横滨水手和曼谷联的胜者。

(光影追梦)

波波:文班过去一两周并不顺利 他今天用出色表现跨过新秀墙

波波:文班过去一两周并不顺利 他今天用出色表现跨过新秀墙

直播吧2月13日讯 马刺客场122-99击败猛龙,赛后,马刺老帅波波维奇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文班亚马。

波波维奇认为文班亚马用一场非常出色的比赛展示自己跨过近期的新秀墙:“在过去的一个半星期或两个星期里,文班亚马过得并不顺利,但这是他需要经历的,也正是这段经历帮助他拿到今天的表现。他现在可能开始感觉好一点了,因为他熬过了那段时期。”

此役,文班亚马出战28分59秒,14投10中,三分4中2、罚球6中5,拿下27分14篮板5助攻2抢断10盖帽!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