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足球平台出租的全球视野

王睿泽:刘维伟指导的到来 是我职业生涯里一个最重要的转折点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刘宝瑞

王睿泽:刘维伟指导的到来 是我职业生涯里一个最重要的转折点

直播吧2月20日讯 中国男篮官方公布了亚预赛14人大名单,青岛球员王睿泽首次入选国家队。

此前,王睿泽接受了《篮球》杂志的专访。

Q:本赛季的表现越来越好,你觉得自己是厚积薄发吗?

王睿泽:五年前来到球队的时候,机会很少,再加上我自己也有伤病,只能在极少的时间里打几场比赛。后来伤病慢慢恢复,上场时间一点点增加。直到刘维伟指导来到球队,这可能是我职业生涯里一个最重要的转折点。他教会了我们很多,又给了我很多机会,我才能有一两次爆发的时刻。

Q:你觉得刘维伟教练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对他印象最深的是什么?

王睿泽:在场上,他是一个特别严厉的人,包括训练比赛,如果他交代的事情我们没做好,他就会立刻提出批评。但在吵完之后,他就很放松。生活中的刘指导就亲切多了,没有那么严厉,偶尔跟我们聊聊天、开开玩笑,总之,就没有那么严厉。

Q:现在队伍里氛围怎么样,你如何评价队友们之间的默契程度和团队协作?

王睿泽:我们的队伍年轻、有朝气,氛围很好,尤其是刘指导的到来,给这支球队带来了与以往完全不同的精神面貌。大家变得很团结,在场上按照教练布置的任务来打比赛,大家都不放弃,有拼劲儿,队伍也越来越有凝聚力。

难兄难弟🤕切尔西近4轮1胜3负排第10,曼联近4轮1胜1平2负排第8

直播吧12月24日讯 英超第18轮,切尔西客场1-2负于狼队,近4轮英超1胜3负,只战胜了垫底的谢菲尔德联。

而曼联同样本轮迎来输球,他们在客场0-2不敌西汉姆,近4轮联赛同样只赢了1场,取得1胜1平2负的战绩。而曼联取胜的对手正是切尔西,目前英超积分榜上,曼联排名第8,切尔西排名第10,两队堪称难兄难弟。

曼联近期战绩

切尔西近期战绩

打得真好!米西奇10投9中&三分6中5超高效砍下生涯新高的25分!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黄蜂110-98力克灰熊。

本场比赛,黄蜂后卫米西奇发挥十分出色,进攻端能攻能传而且打得十分高效,防守端也有不错贡献。

他首发出战30分钟,10投9中,其中三分6中5,罚球2中2砍下生涯新高的25分(此前最高21分),外加8助攻2抢断,正负值高达+21。

Comments

好看好帅哈哈哈,第一时间拆开了来玩,不错。大人小朋友都爱玩商家事后孔说法不一样,没买之前就说有u盘下载就可以了.事后又说游戏只可以支持只能支持n64和psp.没买之前跟本之后的态度简直不一样.明明可以支持任何格式,还有我说穿了商家之后不敢回复了.没的朋友千万小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