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剧落幕!日媒:福原爱江宏杰将达成和解,明天2人将召开记者会

来源: 刁富贵问答网
2024-04-28 01:09:33

闹剧落幕!日媒:福原爱江宏杰将达成和解,明天2人将召开记者会

直播吧3月14日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福原爱与江宏杰离婚纠纷最终达成和解,明天2人将召开记者会。

日媒称,江宏杰将在日本律师、中国台湾律师的陪同下,跟福原爱任用的两位日本律师同现身日本时间明天下午2点的记者会,届时福原爱也将对外公布简短声明,不过目前尚未确定是本人到场亦或是透过视频宣布。

由于这次记者会是男女双方都出席,因此虽然目前尚未对外透露记者会目的,但预料可能是江宏杰、福原爱已经达成共识跟和解。

此前,江宏杰在离婚案胜诉福原爱,法院判决福原爱将儿子交付给江宏杰。

🍉福原爱遭男友前妻起诉其当“小三”,要求前者赔偿1100万日元 江宏杰宣布自己告赢福原爱:希望她履行法院裁决,将儿子交付给我

MVP级别!小卡近30场比赛场均25.6分6.4板 命中率达190俱乐部

直播吧2月13日讯 数据网站Statmuse统计了莱昂纳德近30场比赛的表现。

据统计,莱昂纳德近30场比赛场均得到25.6分6.4篮板1.7抢断,投篮命中率56%,三分命中率50%,罚球命中率92%。

拜仁官方哀悼布雷默:你永远是拜仁慕尼黑大家庭的一份子

拜仁官方哀悼布雷默:你永远是拜仁慕尼黑大家庭的一份子

直播吧2月20日讯 拜仁官方更新社交媒体动态,哀悼刚刚离世的传奇球星安德烈亚斯-布雷默。

拜仁官推写道:拜仁慕尼黑对布雷默的突然离世感到深深悲伤。我们和他的亲朋好友一起哀悼这位德国传奇。

我们将永远铭记布雷默——他是一名世界冠军,更是一位非常特别的人。他将永远是拜仁慕尼黑大家庭的一份子。安德烈亚斯,安息吧!

效力拜仁期间,布雷默为球队出场80次,贡献8球2助攻。帮助拜仁拿到过德甲以及德国超级杯的冠军。

(百里)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