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报:泰山队确定泽卡、卡扎两名外援,后腰位置没有确切目标

来源: 李秉贵问答网
2024-04-29 08:02:23

足球报:泰山队确定泽卡、卡扎两名外援,后腰位置没有确切目标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据《足球报》报道,泰山队目前已经确定了泽卡、卡扎伊什维利两名新外援,但在后腰位置上却没有确切的目标人选。

目前,泰山从K联赛挖来了巴西中锋泽卡和格鲁吉亚前腰/边锋卡扎伊什维利,两人在刚刚结束的赛季都打进12球,此外,泽卡有4个助攻,卡扎伊什维利有1个助攻。这样的话,泰山在前场配齐了外援三叉戟,即中锋泽卡、边锋克雷桑和前腰卡扎,基本可以保障攻击力。

在此基础上,再增加一名优秀的外援后腰,最好是B2B类型,可以最大程度上增强泰山的中场实力,但这个位置,目前还没有确切的目标人选。

至于内援,有多名球员和泰山传过绯闻,但客观来讲,除非是非常优秀的本土球员,否则,对接下来泰山队面临的亚冠淘汰赛作用不大。

(德里森)

吉文:推荐纽卡免签德赫亚,任何俱乐部都应该考虑他

吉文:推荐纽卡免签德赫亚,任何俱乐部都应该考虑他

直播吧12月20日讯 前纽卡门将吉文在纽卡对阵切尔西的联赛杯赛前参与节目时表示,他认为在波普缺阵,目前只有杜布拉夫卡和卡里乌斯,纽卡应该免签德赫亚。

“我认为任何顶级的俱乐部,甚至是切尔西,都应该关注一下德赫亚。纽卡斯尔需要关注德赫亚,我认为所有俱乐部都应该关注德赫亚。他去年在英超联赛中拥有最多的零封。”

“德赫亚去年有过一些失误,人们都说‘哦,他过气了。’但我认为他现在才33岁,在守门员方面,他仍然很年轻。我认为任何俱乐部都可以期待他的加入。”

“如果纽卡想要得到德赫亚,那么现在就应该下手,然后德赫亚一月份就能参赛。但他们并没有这样做,他是自由身,所以,纽卡斯尔可能并未真的考虑德赫亚。”

(林苑)

第99分钟绝杀!乌日古木拉发文:首次罚点球,是我成长路上收获

直播吧1月18日讯 在澳大利亚女足超级联赛中,中央海岸水手女足2-1击败悉尼女足,中国留洋球员乌日古木拉首发打满全场,并在第99分钟上演绝杀。赛后,乌日古木拉发长文庆祝绝杀。

全场伤停补时阶段,中央海岸水手女足开出角球,悉尼女足禁区内手球犯规被判罚点球。乌日古木拉主罚点球被门将扑出,随后她跟进补射破门完成绝杀。

乌日古木拉在个人微博中写道:水手的女孩,昨晚真好~守门员被罚下,少打一个人的情况下我们都没有放弃,点球的时候我自信的站出来,虽然第一次正式比赛罚点球,也是我成长路上收获,昨天足球比赛的剧情拉满了。经历过了才知道的发现足球的魅力是人们通过看一场精彩的比赛唤醒他们对勇气、荣誉、胜利、骄傲、激情的记忆,从而振奋他们的精神,鼓励他们坚持不懈。

乌日古木拉补充道:这是我的理解,也是我作为一名球员的责任和信念,而唤醒他们的前提是这些所有好的品德应该成为我的日常。很宝贵。

(小虎)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