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分析:新2足球平台出租的政策评估

新2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吕显祖

三月春风暖 争做追“锋”人

 

 

 

 

志愿者为市民修理小家电。

社区干部为居民详细讲解就业政策。

消防宣传员向市民讲解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春风拂面的三月,也是雷锋精神闪耀的三月。

连日来,我市各地纷纷推出形式多样的志愿活动,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

市志愿者协会在市中心城区五三大道组织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清洗雷锋雕像 唱响雷锋歌曲”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与市二中部分学生一起,对雷锋雕像进行仔细清洗,并将雷锋雕像周边的杂草去除。不一会儿,整个雷锋雕像焕然一新,在阳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

全市“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在市中心广场启动。启动仪式上,诗朗诵《雷锋叔叔,你在哪里》、信州道情《节约新风》、戏歌《好人你好》等多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在欢乐的氛围中营造了“人人学雷锋,人人做雷锋”的浓厚氛围。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健康义诊、法律咨询、科技宣传、消防安全宣传、爱心理发等区域,深受市民欢迎。

近日,志愿者们又来到马家弄、白鸥园等社区,为居民提供理发、维修家电、量血压、清扫楼道等便民服务。“您的血压一切正常,不用担心。”志愿者为市民量血压、测血糖,忙得不亦乐乎,并针对不同年龄段和人群的需求,给予了科学的建议。义剪组的志愿者挥舞着剪刀,动作娴熟,一丝不苟地为居民理发。刚理完发的陈大爷笑呵呵地夸赞为他理发的志愿者:“这个年轻人的手艺真不错!瞧这发型,干净利索,显得我更有精神啦!”

本报记者 吴菁 戴越 文/图

婺源打造“露天剧院”促进文化惠民

  婺源县在第二批主题教育中,把文化惠民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载体和重点民生工程抓好抓实,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要。该县先后投入资金7500万元,开展民俗文化保护、挖掘、整理和传承工作,出版系列文化丛书,让广大百姓共享文化大餐。“我们组织文化工作组,深入全县100多个行政村,开展非遗项目普查工作,建立健全非遗数据库。”婺源县非遗保护中心负责人施杰平介绍,该县普查到传统舞蹈、戏剧、美术、技艺等八大类72个项目,恢复了傩舞、抬阁、豆腐架、茶艺、板龙灯、花灯等一大批民俗文化,铺垫了文化惠民坚实基础。   

  为促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让“露天剧院”真正成为群众身边的“剧院”,该县还积极推进非遗进街区,成功推出了江湾梨子巷非遗一条街、非遗展示馆、篁岭景区非遗夜游等文化项目。“除了赏美景,还能看徽剧,不虚此行。”在江湾景区古戏台上,国家级非遗徽剧常态化上演,赢得游客纷纷点赞。在篁岭景区,古朴神奇的傩舞表演引得游客驻足拍照,让人们感受到了非遗项目的文化内涵和独特魅力。行走在婺源李坑、汪口等景区,不经意间就能与非遗进行亲密接触。

  “我们按照‘文旅融合、非遗先行’的思路,推动婺源茶艺、歙砚制作、徽剧表演等优秀民间文艺和乡村旅游融合发展,全县4A级以上景区均有非遗项目、传承人常驻展示。”婺源县文旅集团负责人王晖介绍,婺源非遗与旅游融合获评全国“十大优秀案例”。如今,婺源全域成了“露天剧院”,吸睛指数越来越高,也让民俗文化焕发出了强劲的生命力和感召力,促进了文化强县建设提质增效。

  (吕富来 毕晓霞)

桑乔因伤被罗伊斯换下,本场闪击助球队建立优势

直播吧3月14日讯 欧冠1/8决赛次回合,多特蒙德主场迎战埃因霍温。

比赛第75分钟,桑乔因伤被换下,罗伊斯替补登场。本场桑乔第三分钟远射破门助球队建立优势,多特目前总比分仍2-1领先埃因霍温。

桑乔本场破门↓

Comments

质量看着很不错的,爷爷喜欢玩游戏,无聊没事干的时候玩一玩,让我帮他买的,收到后高兴的立马就打开了,现在正玩着呢,运行速度很快,画面效果也很不错,十分满意,小时候的回忆。现在买来和孩子一起玩。500个游戏,都是最经典,最早期的游戏,比如魂斗罗,赤色要塞,绿色兵团,沙漠曼蛇,松鼠大作战等。假期生活的一种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