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琳芃获评8.1分,抢断6次、拦截2次均为全场最高

来源: 林君问答网
2024-04-28 15:43:51

张琳芃获评8.1分,抢断6次、拦截2次均为全场最高

直播吧1月18日讯 国足亚洲杯小组赛次轮0-0战平黎巴嫩,赛后张琳芃获得了媒体打出的8.1的评分。

此役张琳芃继续首发打满全场,其中抢断6次,拦截2次,均为本场比赛最高。

防守数据方面,张琳芃还有6次解围,10次地面对抗成功8次,8次空中对抗成功4次。

传球方面,总共52脚传球,成功率82.7%,并且送出一次关键传球。长传8次,准确率为50%。

进攻方面,张琳芃2次射门,其中1次射正,丢失球权12次。

(德里森)

记者:没见过杰克逊这种球员,他注定会被切尔西抛弃到英超中游队

直播吧12月24日讯 英超第18轮,切尔西1-2不敌狼队,本场比赛切尔西前锋杰克逊表现非常糟糕,记者Adam Hurrey表示,他肯定要被切尔西抛弃。

Adam Hurrey写道:“从来没有见过一个球员比杰克逊更能体现这点,他注定要被BIG6之一的球队悄悄抛弃,然后又悄无声息回到英超联赛,在你最不关心的中游球队默默地踢六个赛季。”

杰克逊本场表现:

斯特林直塞杰克逊,被门将将球抢先没收↓

斯特林妙传,杰克逊停球失误错失良机↓

杰克逊面对门将思考人生↓

官方:新欧超提案将基层和非参赛俱乐部的团结费提高至4亿欧/年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欧超推广公司A22官方宣布,新的欧超联赛提案将基层以及非参赛俱乐部的团结费用提高到4亿欧每年,这是目前欧战赛事的两倍多。

A22表示道,整个足球金字塔的投资是足球健康生态系统的关键。

(mageth)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