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人士:阿尔特塔用西语脏话辱骂了孔塞桑离世的母亲

来源: 刁富贵问答网
2024-04-27 19:05:51

消息人士:阿尔特塔用西语脏话辱骂了孔塞桑离世的母亲

直播吧3月14日讯 波尔图主帅孔塞桑的身边人士向《每日邮报》透露,阿尔特塔用西班牙语侮辱了孔塞桑离世的母亲。

此前阿森纳在欧冠中淘汰波尔图,两队主帅在点球大战后发生了摩擦,而孔塞桑则在赛后发布会上表示,阿尔特塔辱骂了自己的家人。

据知情人士透露,阿尔特塔用西班牙语“Concha de tu madre”辱骂了孔塞桑,这句话在西语国家通常指对方母亲的私处,翻译过来就是“你X的X”。这位知情人士表示,波尔图的教练组和替补球员也听到了阿尔特塔的这句脏话。

阿森纳方面对阿尔特塔表达了强烈支持,并质问是否有证据表明阿尔特塔侮辱了对方主帅。

孔塞桑过去也曾在波尔图输球后指责过对手主帅侮辱自己,被他指责的对手包括图赫尔和瓜迪奥拉。

据介绍,孔塞桑的父母在他青年时期就离世,父亲在孔塞桑16岁签下第一份合同那一天车祸身亡,而母亲则在两年后病逝。

面对旧主要表现!高登首节6投5中 砍下15分2板1助

直播吧1月18日讯 CBA常规赛,四川对阵北控。首节战罢四川35-36落后。

四川外援高登此役面对旧主,他在开局就展现了很强的求胜欲。

高登首节出战12分钟,6投5中(三分1中1)、罚球4中4,拿下15分2篮板1助攻,出现1次失误。

乔治快船生涯三分命中数达738记 与皮亚考斯基并列队史第一!

直播吧2月13日讯 今日NBA常规赛,快船53-49领先森林狼。

乔治半场比赛三分4投1中,投篮7中3,得到了9分4篮板2助攻。

这样一来,乔治快船生涯三分命中数达到738记,与埃里克-皮亚考斯基并列队史第一!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