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宗敬先问答网
2024-04-30 20:44:08

首批“江铜班”学员到岗实习

  本报讯 记者蔡文逸报道:近日,江铜铜箔公司第一批“江铜班”学员在完成前期的司情教育、规章制度、工艺流程、安全培训等理论学习后,正式被分配到各工段各岗位,开始了第一天的岗位实习。此次首批“江铜班”学员共有68名,实习分两个阶段进行,其中前3个月在南昌铜箔公司实习,之后到上饶华东铜箔实习。

  据悉,为持续稳定向公司新扩建企业培养和输送高质量的技能人才,江铜集团通过高招平台面向全省录取并按“一体化”教学模式,与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江西工业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等高职院校开展了校企合作,即按照“优选生源、订单培养、择优录用”原则,以“江铜班”培养方式,为公司量身定制培养亟须的大量技能人才。“江铜班”学员必须是职业院校按照江西省高职院校招生办自主招生学员,按高职模式培养,学制3年,学生自行承担在校学习期间的学费、学杂费、生活费等费用。毕业后,公司将按照“条件符合、双向选择、择优录用”的标准,符合录用条件的学生自主应聘,由公司新扩建单位招聘录用,择优招聘“江铜班”中一定比例的毕业生。

胡金秋未随队前往东莞 将缺席今晚的粤厦大战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据广厦男篮官方社媒透露,胡金秋没有跟随球队前往东莞,他将缺席今晚的粤厦大战。

今晚7点35分,广厦男篮将在客场挑战广东男篮。战绩方面,广厦目前16胜6负,排名联盟第5,广东17胜5负,排名联盟第4。

赛季至今,胡金秋出战21场,场均37.2分钟,得到22分8.5篮板。

祝家巷举行“护幼成长”消防演练

活动前,祝家巷社区党委、上饶市第二保育院与信州区消防救援大队制定了详细的消防疏散演练方案。活动中,各班教师按照预案明确分工,以班级为单位,分方向、按路线向安全出口进行应急安全疏散。演练过程中,老师们本着“安全第一”的原则,有序地组织幼儿快速、科学疏散。全体幼儿捂住口鼻、低头弯腰,不惊慌、听指挥、动作敏捷、无推挤、无冲撞地安全逃生。最后,信州区消防救援大队的消防员们向全体教师演示灭火器及消防栓的正确使用方法,也让教师们亲身体验了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此次消防演练活动不仅提高了全体师幼的消防安全意识,也为幼儿园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潘莉群)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