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媒体批评本泽马:职业精神不如C罗,更像是贵宾却没帮助球队

来源: 贾怡问答网
2024-04-28 01:40:25

沙特媒体批评本泽马:职业精神不如C罗,更像是贵宾却没帮助球队

沙特媒体批评本泽马:职业精神不如C罗,更像是贵宾却没帮助球队

直播吧12月25日讯 法国前锋本泽马在今夏加盟沙特球队吉达联合,而沙特媒体如今已经对本泽马的表现感到不满。

在上周末的沙特联赛中,吉达联合主场1-3负于保级弱旅布赖代先锋,本泽马在第75分钟被换下。目前吉达联合在沙特联赛积分榜排名第六,落后领头羊利雅得新月22分,夺冠已经无望。而在世俱杯比赛中,吉达联合被埃及球队开罗国民淘汰,无缘半决赛。

本泽马在本赛季已经为吉达联合打进12球,但作为年薪2亿欧元的超级巨星,沙特媒体依然对本泽马感到不满。本周沙特著名足球节目“与瓦利德一起”的主持人瓦利德-法拉吉公开批评本泽马,“本泽马和球迷之间的距离与日俱增,他从来没有做出任何改变,他总是按照自己的想法去踢,就像在说‘我来这是帮你们一个忙。’”

主持人接着说:“当C罗在1月份来到沙特时,他立即表现出了职业精神和承诺,但本泽马没有。就像他的队友们已经无法忍受他,而他自己似乎也感觉很不舒服。”

而另一家沙特媒体Goal Arabia也表示:“本泽马在比赛中没有做到任何了不起的事情。他看起来更像是一位贵宾,但他从来没有帮助过球队。”

在输给布赖代先锋之后,今年11月上任的吉达联合主帅加拉多表示:“我在第75分钟换下本泽马,这是技术原因。他并没有身体问题,这只是我的换人选择。”

加拉多教练还在赛后公开批评了队内的另一名前锋阿卜杜勒拉赫曼-阿布德,“他已经被一线队除名。由于对合同的尊重,他将继续和我们一起训练,直到他和俱乐部达成协议。我想要的是那些渴望训练、能够承受压力并且努力工作的球员。”

而《米兰体育报》称,如果本泽马不改变自己的比赛态度,也许接下来也会成为加拉多铁腕治军的目标。

(苏二胡)

波斯特科格鲁:要在冬窗尽快完成引援,这能给新援更多适应时间

波斯特科格鲁:要在冬窗尽快完成引援,这能给新援更多适应时间

直播吧12月28日讯 热刺主帅波斯特科格鲁相信热刺将会在一月转会窗尽快完成引援,这有利于新援适应球队。

波斯特科格鲁表示:“显然,如果我们能够提前完成交易,对我们来说是很好的事情。不仅是因为失去了罗梅罗,而且整整一个月的时间——为什么要浪费呢?

如果能早早地引进新球员,即使他们不能立即上场,你也可以让他们逐渐适应训练和我们的足球风格,因为我们不会签下某人然后让他们立即适应。

如果一月底才搞定,可能要到二月中旬或月底才能让他们适应,这取决于他们来自哪里、他们所在联赛的水平等等,所以有很多因素都有影响。

所以,是的,我很愿意在转会窗早期做些事情,但我这么说就会给我们带来一些挑战,因为其他俱乐部知道我们想早点行动。

我们会看看会发生什么,但我希望我们能够更早地引进一名球员。”

(百里)

百步穿杨!哈利伯顿接队友传球 logo三分一发入魂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