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足球平台出租的前瞻预测

小里:东契奇每次打太阳就是场上最佳 就算杜布比欧都上也一样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李大江

小里:东契奇每次打太阳就是场上最佳 就算杜布比欧都上也一样

小里:东契奇每次打太阳就是场上最佳 就算杜布比欧都上也一样

直播吧12月29日讯 近日,自由球员后卫小里弗斯在《Off Guard》节目中谈到了东契奇。

小里弗斯表示:“每次他和太阳交手时,尤其是在菲尼克斯,他完全提升到了另一层级。感觉他把这比赛当成个人恩怨,他证明了自己要强很多,他就是场上最好的球员。这不仅仅是他和布克之间的事了,他比KD还强,他比场上的每一个人都要强,就算比尔、欧文也打,他依旧是场上最好的球员。”

圣诞大战,东契奇在太阳主场25投15中,三分16中8,罚球12中12砍下50分6篮板15助攻4抢断3盖帽。

与詹姆斯同队不利布朗尼?巴朗:错 这可是詹姆斯 他已经布局好了

直播吧2月13日讯 前NBA球员巴朗-戴维斯近日接受了TMZ体育的采访,并谈到了布朗尼与詹姆斯同队的话题。

戴维斯说道:“他的爸爸可是勒布朗-詹姆斯,我认为他们俩同队只会对布朗尼有益。有人说这没好处?不,那是不同的,那可是詹姆斯,詹姆斯是教练、是篮球天才,布朗尼可是他的孩子。布朗尼和父亲同队,能发现詹姆斯的整个布局。布朗尼有詹姆斯的DNA,现在他还有父亲为他规划的蓝图和布局。”

相关新闻>>>>😂很有发言权!小里:不想看到布朗尼与他爸一队 他需要磨炼

老里:米德尔顿的脚踝扭伤有些糟糕 目前无回归时间表

直播吧2月12日讯 今天,雄鹿没有比赛,在球队训练后,主帅里弗斯接受了采访。

在谈到米德尔顿的脚踝扭伤时,里弗斯用“糟糕”来形容,并且目前没有其回归时间表。

另外,里弗斯还称,除了米德尔顿外,雄鹿其余球员全部参与了今日的训练。

明天上午9点,雄鹿将主场迎战掘金。

Comments

终于拿到手了呲牙,小时候的怀念啊捂脸,听着超级玛丽的音乐都是回忆,流畅度很好运行速度挺好,很好玩玫瑰,小时候玩儿的游戏大部都有跳跳画面清楚,游戏有很多,外形外观精巧好看,游戏机运行很流畅。拿到游戏机打开之后看到好多熟悉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