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访谈:新2足球平台出租的行业动态

签约两年半!官方:前热刺主帅努诺执教诺丁汉森林新2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程孝先

签约两年半!官方:前热刺主帅努诺执教诺丁汉森林

直播吧12月20日讯 英超诺丁汉森林俱乐部官方宣布,前热刺、狼队主帅努诺-桑托出任球队新帅,双方签约两年半。

49岁的努诺曾执教过瓦伦西亚、波尔图、狼队、热刺等队,本赛季他执教吉达联合战绩不佳,赛季中期被球队解雇。

诺丁汉森林今天凌晨解雇了主帅库珀,目前球队以3胜5平9负积14分的成绩,暂时排名英超第17,领先降级区5分。

诺丁汉森林近6轮只拿到1分,战绩为1平5负,本月剩余三场比赛,球队将分别对阵伯恩茅斯、纽卡和曼联。

胡明轩:我们男篮后卫在硬解能力&分享球&运控技术全方位落后世界

直播吧3月14日讯 今日,央视专访中国男篮球员《过去的夏天》第一集胡明轩的采访播出。

在谈到男篮和世界级后卫(比如沃特斯)的差距,胡明轩直言:“我们在硬解能力、分享球和运控技术上全方位落后,比如说沃特斯在世界杯上打别人,他的核心,他的阅读传球,在场上的自如&自信和我们差距太大了。”

去年世界杯,中国男篮1胜4负无缘晋级巴黎奥运会。

拉塞尔:魔术师说球队需要领导者 但我已经是天生的领导者了

Comments

八十年代我用红白机哄孩子欢乐,如今当我花甲之年再买红白机哄自己开心,随着时光荏苒怀旧情结愈浓,善待自己快乐人生为己任!包装很好,完好无损,到家就安上玩了一会,真是满满的回忆,游戏款式多,速度快,一点也不卡,手柄拿着很舒服,玩起来真过瘾,也是一种解压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