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泰国反超😑国足亚洲杯夺冠概率跌至0.8%,开赛前第十现第十二

来源: 王子久问答网
2024-04-29 01:01:56

被泰国反超😑国足亚洲杯夺冠概率跌至0.8%,开赛前第十现第十二

直播吧1月18日讯 亚洲杯目前进行到小组赛第二轮,中国男足昨日0-0战平黎巴嫩,开赛两连平。

权威数据机构Opta的超级计算机更新了对本届亚洲杯各队各阶段的模拟概率。国足的夺冠概率已经从开赛前的2.2%,排名第十,跌落至目前的0.8%,排名第十二。

Opta预测亚洲杯最新夺冠概率↓

1、日本:25.4%

2、卡塔尔:13.3%

3、韩国:13.2%

4、伊朗:11.7%

5、澳大利亚:11.4%

6、沙特:9.3%

7、阿联酋:3.7%

8、伊拉克:2.9%

9、约旦:2.0%

10、乌兹别克斯坦:1.7%

11、泰国:0.9%

12、中国:0.8%

国足其他概率↓

小组第一:无;小组第二:31.4%;小组第三57.3%;小组第四:11.3%

出线概率:52.1%

八强概率:21.0%

四强概率:7.1%

进决赛概率:2.5%

亚洲杯卡赛前,国足夺冠概率2.2%,排名赛事第十位↓

英超上演史诗级大逆转!伯恩茅斯让三追四4-3卢顿 卢顿中场3-0领先

直播吧3月14日讯 03:30英超第17轮补赛,伯恩茅斯主场对阵卢顿。上半场,陈达毅、奥贝恩、巴克利破门,卢顿3-0领先;下半场风云突变,索兰克&扎巴尔尼破门、塞梅诺梅开二度,伯恩茅斯让三追四,最终樱桃4-3取胜上演史诗级大逆转!

此役过后,伯恩茅斯28轮35分排在第13,卢顿28轮21分倒数第三,距离保级区3分。

英超第17轮伯恩茅斯vs卢顿的比赛原定于去年12月进行,但因卢顿队长洛克耶在比赛第59分钟时心脏骤停昏倒在场上,比赛取消并在今日进行全场重赛,比赛取消前双方1-1平。

莫耶斯:赖斯的转会是双赢的交易,我们都得到了彼此需要的东西

莫耶斯:赖斯的转会是双赢的交易,我们都得到了彼此需要的东西

直播吧12月28日讯 据西汉姆官网报道,在西汉姆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之前,莫耶斯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并谈及了球队的情况。

关于阿森纳和阿尔特塔

自从阿尔特塔拿起阿森纳的教鞭之后,他们的表现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在确实有一些关于他们还没有拿到冠军的讨论,阿尔特塔需要去证明这些人是错的。阿尔特塔在阿森纳所做得的工作非常出色,他把阿森纳变成了一支非常有竞争力的球队,现在他们有实力再次去向各个冠军发起冲击。阿尔特塔对于足球的理解非常深刻,他时刻都是会去思考和足球有关的事情,并且时刻都做好准备,他会尽一切可能去确保自己能够得到最好的结果。就他的履历来说,他有着非常好的经历,他曾在瓜迪奥拉手下工作多年,很多人都认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另外,执教阿森纳这样的球队你会面临很大的压力,但他在这方面处理得很好。

关于赖斯

我们都为赖斯感到高兴,没有人怀疑过他的能力,虽然我们不会在这场比赛中为他加油,但我们一直都在关注他。我从一开始就说过,赖斯是一名顶级球员,我认为他的价值本可以更大。不过,我们从他的交易中得到了我们想要的价格,赖斯转会到了他想去的俱乐部,这是一笔双赢的交易。我认为赖斯会让一支球队变得更加的成熟,他有能力去提高英超当中的任何一支球队,所以阿森纳现在能够表现的如此出色离不开赖斯的加盟。从我们的角度来看,我们需要去继续寻找新的球员,我认为我们在这一方面做得很不错。

关于和阿森纳的比赛

阿森纳是一支实力非常强劲的球队,这场比赛注定会非常困难,并且我们还是客场作战。在之前英联杯的比赛中我们曾在对阵他们时取得了不错的战绩,但英超的赛场是完全不同的比赛。我相信阿森纳会也会在这场比赛中全力以赴。

关于2023年的总结

我们一直表现得都不错,希望我们能够继续保持下去。在上赛季的后半段,我们在联赛中的表现有了很大的进步,我们赢得了奖杯。在本赛季,我们在开局阶段阶段的表现也很好,希望这种情况能够持续下去。

关于圣诞节的比赛

在每年的这个时候踢比赛是这个国家的文化,我们也已经习惯了每年在这个时候的比赛。不过,我们确实不喜欢这个时候的比赛,可能是因为我们踢了太多的比赛。但英超就是这样,你没有太多的时间休息,这可能对于那些来自海外的球员来说有些不适应。

关于帕奎塔

帕奎塔永远都会得到自由发挥的机会,因为我认为优秀的球员总是会找到展示他们天赋的方式。他还在适应英超联赛,因为他才刚来这里一年多。他为我们做得非常好,他是一个很出色的团队成员。

(拉夫)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