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余克勤问答网
2024-04-29 16:14:04

防寒防冻安全教育进校园

  活动中,医务人员走进各班,以视频、图片讲解等形式进行防寒、防冻知识以及防一氧化碳中毒等方面的安全教育,并重点普及冻伤预防治疗、冬季人体的防寒与保暖、冬季安全行车等知识。孩子们不仅了解了一些冬季防寒保暖的小常识,还在实践中学会了如何防寒保暖。医务人员提醒学生大风降温、雨雪等恶劣天气要穿厚、穿暖,出门戴口罩、帽子、手套等防护用品,尽量穿防滑的平底鞋,避免因天寒路滑造成摔伤等事故。除此之外,还介绍了“冬季饮食卫生”等内容。

  安全教育活动的开展,学生们深刻认识到防寒防冻的重要性,提高了对冬季低温雨雪天气防寒防冻的预防意识,进一步强化了校园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切实筑起了建设平安校园的坚固防线。

“可爱的中国”宣讲团赴南昌高校宣讲

宣讲中,宣讲团以红色故事“情景声画”宣讲剧的形式,围绕“爱国创造践初心”“清贫奉献为人民”“传承发展谋复兴”三个部分展开宣讲,生动再现了方志敏烈士光辉的一生,呈现出一堂生动的红色文化思政课,让听众在场景体验、情景交融中深刻感受方志敏非凡的人格魅力和坚定的革命信念,在广大师生中掀起了弘扬方志敏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的热潮。

宣讲结束后,宣讲团成员与各高校师生声情并茂地诵读《可爱的中国》,深情表达对方志敏烈士“爱国、创造、清贫、奉献”精神的崇敬,以及对伟大祖国的赤诚之心和热爱之情。各高校青年学子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珍惜当下,弘扬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坚守信仰,坚定意志,勇于担当时代的重任。不畏困难,勇往直前,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可爱的中国”弋阳宣讲团还将于3月20日、21日前往江西农业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华东交通大学和江西中医药大学开展宣讲。

罗马诺:切尔西无意在冬窗引进拉姆斯代尔,满意二门佩特罗维奇

罗马诺:切尔西无意在冬窗引进拉姆斯代尔,满意二门佩特罗维奇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据罗马诺报道称,切尔西对在冬窗引进阿森纳门将拉姆斯代尔不感兴趣。

尽管最近有过联系并且一号门将桑切斯受伤,但切尔西对于阿森纳门将拉姆斯代尔的立场没有发生改变,这位球员不在切尔西的冬窗引援名单之中。

除此之外,切尔西也对球队的二号门将佩特罗维奇非常满意。

(冰糖炖雪梨)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