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日康复!赵睿更新社媒:每天重复一样的事 就是为了快点回来!

来源: 冯兴国问答网
2024-04-27 20:34:48

早日康复!赵睿更新社媒:每天重复一样的事 就是为了快点回来!

直播吧12月28日讯 今日,新疆球员赵睿更新社媒,晒出康复治疗视频。

赵睿配文道:“每天重复一样的事 就是为了快点回来!”

本赛季至今,赵睿代表新疆出战9场,场均26.3分钟,贡献12.2分2.6篮板4.9助攻1.6抢断。

怎么回事?丁威迪已经连续两场仅拿到0+1+1的数据

直播吧3月15日讯 美媒NBACentral晒出湖人后卫丁威迪过去两场的数据:

VS森林狼,16分钟,3投0中,0分1篮板1助攻,正负值-5

VS国王,19分钟,2投0中,0分1篮板1助攻,正负值-9

是否关注过亨德森?波波:你看我们的战绩了吗?我能有空吗?

是否关注过亨德森?波波:你看我们的战绩了吗?我能有空吗?

直播吧12月29日讯 马刺今日与开拓者交手,赛前,马刺老帅波波维奇接受媒体采访。

当记者询问波波维奇,对开拓者新秀亨德森的关注有多少时,波波维奇回应道:“没有。你看过我们的战绩了吗?你觉得我会关注他吗?亨德森看上去是个很不错的球员。我告诉你的都是事实。”

马刺目前遭遇五连败,他们今天和明天将连续客场挑战开拓者,这也是状元秀文班亚马与探花秀亨德森的首次交手。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