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险!川崎前锋角球攻势,家长昭博小角度抽射被封堵出底线

来源: 郑义问答网
2024-04-27 15:38:25

好险!川崎前锋角球攻势,家长昭博小角度抽射被封堵出底线

直播吧02月20日讯 亚冠1/8决赛次回合,山东泰山vs川崎前锋。

比赛第51分钟,川崎前锋角球攻势造险,家长昭博小角度抽射被封堵出底线。场上比分山东泰山2-1川崎前锋,总比分两队4-4平。

🤣顿宝被“雪藏”了!艾顿本可出战 但因大雪结冰被困在家缺阵

直播吧01月18日讯 开拓者今日主场战篮网。

本场赛前,艾顿原本可以出战,但是随后记者更新,艾顿因为波特兰当地大雪导致堵车,还未来到球馆,最终更新信息之后,艾顿本场缺战。

记者更新,波特兰当地大雪,地面结冰,艾顿家附近全是冰,艾顿花了数个小时试图从家里开车去往球馆,球队人员也前往去帮忙,但是最终没有起到作用,艾顿因此缺战。

Fischer:鹈鹕有意贾勒特-阿伦 骑士正试图为卢比奥寻下家

直播吧12月21日讯 今日,据雅虎体育名记Jake Fischer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鹈鹕对骑士中锋贾勒特-阿伦很感兴趣。

然而,尽管对手高管们一直在说米切尔将会离开骑士,但骑士目前还是坚持保留现有的四位核心(加兰、米切尔、埃文-莫布里、贾勒特-阿伦)。

消息人士还表示,正如骑士不愿意交易米切尔一样,骑士似乎也不急于改变现有的替补阵容,除了卢比奥,骑士正试图寻找能接手卢比奥合同的下家。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