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新:新2足球平台出租的精准解析

缺兵少将!队记:克里斯蒂文森特范德彪雷迪什全明星周末后复查新2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王德茂

缺兵少将!队记:克里斯蒂文森特范德彪雷迪什全明星周末后复查

缺兵少将!队记:克里斯蒂文森特范德彪雷迪什全明星周末后复查

直播吧2月13日讯 据湖人随队记者Jovan Buha报道,球队方面确认,克里斯蒂、范德比尔特、文森特和雷迪什都将在全明星周末后接受重新评估。

湖人在全明星周末前还有2场比赛,14日对阵活塞,15日对阵爵士。这意味着这四位球员将至少会再缺席2场。

克里斯蒂(脚踝伤势)已缺席1场。范德比尔特(右中足伤势)已缺席4场。文森特(膝盖伤势)已缺席26场。雷迪什(脚踝伤势)已缺席9场。

加福德加盟独行侠的2场比赛场均17.5分13板3帽 仅登场20.5分钟

加福德加盟独行侠的2场比赛场均17.5分13板3帽 仅登场20.5分钟

直播吧2月13日讯 NBA常规赛,独行侠112-104力克奇才。

本场比赛,新援加福德继续发挥出色,出战24分钟,投篮13中7,罚球3中2,砍下16分17篮板2助攻2抢断5封盖。

过去两场代表独行侠出战的比赛他场均仅登场20.5分钟,但能贡献17.5分13篮板3盖帽,帮助球队两战皆胜。

This is for you!科特迪瓦夺冠,多名球员冲到场边与德罗巴庆祝

Comments

给孩子的六一礼物,经典游戏机,孩子非常喜欢,感谢客服洛洛非常细心热情的服务.洛洛小妹有好好回答我的疑问,机子手感不错的,几十块就可以给小孩打发时间,宝贝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好!不得不得竖起大拇指。下次需要的时候我还会再来的,到时候麻烦掌柜给个优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