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哥28+12+9 詹姆斯25+8+8 东契奇33+13+10 湖人轻取独行侠

来源: 谢大海问答网
2024-04-27 14:06:59

🏀浓眉哥28+12+9 詹姆斯25+8+8 东契奇33+13+10 湖人轻取独行侠

直播吧1月18日讯 湖人今日坐镇主场迎战独行侠,湖人上一场击败雷霆后结束2连败,独行侠近期缺少东契奇的情况下2胜2负整体状态不算稳定,不过今日东契奇迎来复出。 首节对决湖人在开局被动的情况下及时找回状态,浓眉哥和詹姆斯首节联手拿下17分,湖人后半段送出20-9的攻势抢占主动权;次节开局独行侠一波9-2的攻势迅速追近比分,这之后双方一直在小分差上来回拉锯,湖人末段短暂拉开比分的情况下又遭到独行侠8-2的攻势并缩小至2分进入下半场。休息归来湖人多点开花,他们半节不到的时间里送出24-11的攻势成功拉开比分,这之后湖人完全掌控局势,纵使东契奇复出便砍下30+三双数据也难以改变局势,分差也一直维持在20分上下。最终,湖人主场轻取独行侠拿下比赛。

双方数据

湖人(21-21):詹姆斯25分8板8助、浓眉28分12板9助、里夫斯14分3板7助、拉塞尔29分4板3助、普林斯9分、范德比尔特7分9板、八村塁6分4板2断、克里斯蒂5分2板。 独行侠(24-18):东契奇33分13板10板2断2帽、欧文12分5板6助、小哈达威12分4板、琼斯8分、莱夫利16分11板2助、格威8分3板2助、克莱伯6分3助、哈迪7分。

李月汝一直有意重返WNBA 她也为此做了很多的努力与准备

20日,WNBA洛杉矶火花队官宣交易得到中国球员李月汝。据了解,李月汝一直有意重返WNBA,继续证明自己。她也为此做了很多的努力与准备。

李月汝此前在芝加哥天空队效力了两个赛季,其中第一个赛季她并未得到太多机会,第二个赛季则是受到伤病影响,没有出战。不过,据了解,当时天空队与李月汝的合同还未到期。而在20日,洛杉矶火花队与芝加哥天空队达成的这笔交易中,火花送出今年的首轮8号签,从天空队得到朱莉-阿勒芒、李月汝还有一个2025年的三轮秀。

李月汝在去年代表中国女篮征战杭州亚运会后,就前往土耳其贝西克塔斯队效力。李月汝在贝西克塔斯队得到了很多的锻炼机会,她也获得了成长。实际上,李月汝一直有重返WNBA的想法,她这次去土耳其打球也是为了重返WNBA做准备。

李月汝曾经表示:“之所以选择土耳其打球,是因为这个联赛有很多WNBA名将。我希望与她们更近距离地接触,向她们学习,促使自己进步。我的赛季目标是保持健康,帮助效力俱乐部取得更好成绩。而重返WNBA也是我的目标,我之前在天空队,由于伤病没有能很好地展现自己,但我想再试试。”

不过,今年是奥运年,中国女篮将为巴黎奥运会进行系统备战。对于李月汝而言,加盟新的WNBA球队会有新的变化,也是自己职业生涯一个全新的开始,如果能够协调好国家队备战和俱乐部比赛的关系,那么将是多赢的结果。

TA:拉拉纳即将决定自己的未来,布莱顿希望他能以教练身份留下

TA:拉拉纳即将决定自己的未来,布莱顿希望他能以教练身份留下

直播吧2月20日讯 据《The Athletic》报道,拉拉纳即将决定自己的未来,布莱顿方面希望他以教练的身份留下。

目前,布莱顿将会继续在英超、欧联杯以及足总杯三线作战。布莱顿方面希望能够让拉拉纳继续留队,因为他们希望拉拉纳用自己的经验来帮助球队,但他目前依然没有对自己的未来做出决定。在接受采访时,拉拉纳说道:“我不确定这是否是我作为球员的最后一年,但本赛季晚些时候这个问题需要去解决。”

布莱顿希望能够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核心球员,然后让这些球员给年轻的球队提供指导。在招募球员时,他们会倾向于签约18-22岁的球员,因为这些球员有着很高的成长空间和潜力。

在效力利物浦六年之后,拉拉纳于2020年7月以自由身转会加盟布莱顿。

(拉夫)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