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国内冠军拿到手软!巴黎官方祝姆巴佩25岁生日快乐

来源: 赵德荣问答网
2024-04-29 10:59:01

法国国内冠军拿到手软!巴黎官方祝姆巴佩25岁生日快乐

直播吧12月20日讯 巴黎官方更新社交媒体动态,祝姆巴佩25岁生日快乐。

姆巴佩在2018年夏天以1.8亿欧元的转会费从摩纳哥加盟巴黎。之后各项赛事为巴黎出场281次,贡献231球100助攻。

他还帮助巴黎6夺法甲冠军,3次法国杯冠军,3次法国超级杯冠军以及2次法国联赛杯冠军。

(百里)

🤣🤣搞笑艺人?字母哥哥运球8秒未过半场违例+空接脱手

8秒违例

空接脱手

上篮不进

“可爱的中国”宣讲激发青年奋进力量

宣讲中,宣讲团成员围绕方志敏不屈不挠的斗争经历,进行红色故事情景剧的表演。一个个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生动再现了革命先辈机智勇敢、不怕牺牲的伟大精神;一帧帧令人震撼的画面,拉近了大家与历史的距离。

宣讲团成员还与在场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勉励青年学子们要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争做红色传人,从先烈崇高品格中汲取成长力量,将所学知识转化为爱国、强国、报国的实际行动,用最美的青春为“可爱的中国”而奋斗。聆听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先辈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以青年之姿投入到为人民服务中去。

当天,宣讲活动由江西都市频道都市现场直播号进行现场直播,平台即时热度超813.40万人次,并由央视频、央视频移动网、环球时报3家央媒分发播放。同时,本次宣讲也在抖音、快手、今视频、爱奇艺、微博等35家媒体多平台进行同步直播,全平台播放超2034万次,评论区留言积极,互动活跃,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