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五大联赛除了意甲之外,其他四支榜首球队主帅均为西班牙教练

来源: 高尚德问答网
2024-04-29 21:36:07

目前五大联赛除了意甲之外,其他四支榜首球队主帅均为西班牙教练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每日体育报》今日撰文谈到了目前五大联赛的西班牙教练情况。

每体指出,目前五大联赛中除了意甲,其他四个联赛的榜首教练均是西班牙教练。他们分别是米歇尔-桑切斯(西甲赫罗纳)、哈维-阿隆索(德甲勒沃库森)、阿尔特塔(英超阿森纳)和恩里克(法甲巴黎圣日耳曼)。

唯一的例外就是意甲,目前意甲榜首球队国际米兰的主帅是意大利人西蒙-因扎吉。

此外瓜迪奥拉执教的曼城目前排在英超第4位,落后榜首5分,埃梅里的阿斯顿维拉排在英超第3位,仅落后榜首1分。

目前阿尔特塔的阿森纳领先第二名的利物浦1分,米歇尔-桑切斯领先第二名的皇马2分,因扎吉的国米领先第二名的尤文4分,阿隆索的勒沃库森12胜3平至今保持不败,领先第二名的拜仁4分,恩里克的巴黎圣日耳曼领先第二名的尼斯5分。

(九局下半)

1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邱向军深入中心城区调研“五经普”和重大项目建设工作,看望慰问元旦假期坚守岗位的一线建设者、志愿者。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饶清华,市政府秘书长毛祖宾随同。
1月1日是全国第五次经济普查正式登记的第一天。邱向军先后走进万达广场嘉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杰墨服饰行,与普查对象、普查员现场交流。 做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是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各地各部门要始终坚持科学普查、依法普查,高质量完成普查数据采集审核任务,为摸清底子、找准路子提供翔实可靠的数据支撑。
来到磨湾景苑安置小区项目建设现场,邱向军走进工地看现场、问规划、察进度,详细询问分房前准备工作情况。 要把安置房建设作为重大民生工程抓实抓好,按照倒排施工方案,高效率组织、高质量施工,确保群众早日搬入新居。
在公交公司信息指挥中心,邱向军现场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要坚持开拓创新、降本增效,进一步强化责任化、制度化、信息化管理,推动服务品质、运营效率等持续提升,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出行需求。

在农文旅集团东乐谷、水南文化街区,邱向军认真听取项目施工进展情况,详细察看历史建筑保护修复工作。 要对标对表长沙、重庆等地,坚持市场化运作的原则,进一步强化业态招商布局,打造多元消费场景,全力塑造集文化传承、潮玩乐活、夜间魅力于一体的城市新地标;要坚持时间服从质量,遵循“修旧如旧”的原则,聘请专业古建修缮团队,高质高效推动娄谅故居修缮保护工作,推动传统文化活化利用、衍生发展。
上饶市媒体中心出品 来源:上饶日报 文字:上饶日报记者徐芸 图片:上饶日报记者夏濛 编辑:谭心云 责编:李六旺 监制:陈华英 蒋春 业务联系:13755326106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智能生产线

  记者 戴越 摄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