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足奖第二轮投票最后一天!C罗当前得票率超32%领跑,梅西第四

来源: 吕文达问答网
2024-04-27 17:25:39

环足奖第二轮投票最后一天!C罗当前得票率超32%领跑,梅西第四

直播吧12月28日讯 今天是环足奖第二轮投票的最后一天。

当前最佳男足球员候选中,C罗投票率32.8%领跑、哈兰德29.3%、萨拉赫13.3%、梅西13%。

在第二轮球迷票选结束后,官方评审团将进行投票。该评审团由30多名足球届名人组成,其中包括托蒂、卡西利亚斯、菲戈、里皮等。


环球足球奖(Globe Soccer Awards),是由迪拜体育局组织开展的迪拜国际体育大会的组成部分。奖项于2010年在迪拜创立,由欧洲足球经纪人协会和欧洲足球俱乐部协会主办,每年年底或次年年初会进行一次颁奖典礼。创办初衷是为了表彰足球领域优秀的经纪人和俱乐部经理人,从2011年起增设了最佳球员和最佳球队等奖项。

环球足球奖票选共分两轮进行,首轮截止至12月7日,由全世界的球迷网络投票选出部分球员进入第二轮投票。

本届环足奖奖项将在明年1月19日颁发。

张卫:“搬腿”只是为了夺回球权 克雷桑的大腿是真粗啊!

直播吧12月20日讯 在接受《足球报》专访时,本赛季租借效力青岛海牛的张卫,回顾了自己本赛季的表现,并展望了自己的未来。

这个赛季,你租借到了青岛海牛,打进了3球,助攻2次,对本赛季自己的发挥满意吗?

说实话,我自己也没有想到在这个赛季能有这样的发挥,这几年,我一直在外面踢球,并不是很顺,但是在青岛的这个赛季,我踢得很顺,所以我觉得自己还是要沉淀下来,然后顺其自然。我毕竟不是新手,虽然之前我出场一直是断断续续的,但是没有比赛的时候我还是坚持训练,状态一直有所保持,所以到了青岛,我就有了这样的发挥。作为球员来说,就讲究一个连续性,加上我也融入了主教练的战术体系,自然而然就踢出来了。

对你个人来说,赛季哪场比赛让你印象深刻?如果让你给自己打分,这个赛季的表现可以打多少分?

对我来说,每场比赛都是印象深刻的,因为我现在很珍惜出场踢球的机会,一旦上场,必定要全力以赴,只要这样,才不会留下遗憾。赛季总结的话,我给自己打75分,个人感觉自己在有些方面还需要提高,在即将到来的冬训,我需要加强训练。

说到这个赛季,“张卫搬腿”火爆全网,能说说吗?

哈哈哈,我知道,这个画面十分火爆,其实作为我来说,我当时没有那么多想法,我们比分落后,时间也不多了,我就想着抓紧时间,我那个动作是下意识的,一气呵成吧,然后皮球出界了,我就赶紧发球,就是想着赶紧球权拿回来。现在还有很多朋友发视频和我调侃,我就开玩笑说,“胳膊肯定能扭过大腿”,不过,你看啊,克雷桑的大腿是真粗啊,他是真厉害。

新赛季很快就要来到了,有什么打算?

我现在还在南京,以保持身体状态为主。我现在已经是自由身,下家还没有具体定夺,但是时间也不会很久,因为各支球队的冬训即将开始了,我得跟上球队的冬训计划。

2014年,你初出茅庐,登上了顶级联赛的舞台,如果让总结过去十年,你怎么总结?

十年,很快,我第一次踢职业联赛的那一幕还历历在目,我觉得我是一个不服输的人,我之前一直在海港,没有出来过,但是这两年我为了有球踢,我选择出来试试。哪怕没有球踢,我也希望在训练中能够保持状态,因为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只有你准备好了,机会来了,你才能抓住。体能是我的优势,但是现在我30岁了,我要在随后的比赛,合理分配自己的体能。这是我职业生涯第一个十年,我踢了100场顶级联赛,我接下来会为了200场、300场努力下去。

(德里森)

B/R模拟2024年选秀:点燃队包揽状元&探花 湖人51顺位选布朗尼

直播吧12月25日讯 露天看台选秀专家Jonathan Wasserman发布了新一期的2024年模拟选秀榜单。

具体如下:

1、活塞 马塔斯-布泽利斯 前锋 发展联盟点燃队 2、马刺 尼古拉-托皮奇 控卫 塞尔维亚 3、奇才 罗恩-霍兰德 小前锋 发展联盟点燃队 4、开拓者 亚历克斯-萨尔 内线 NBL珀斯野猫队 5、灰熊 科迪-威廉姆斯 侧翼 科罗拉多大学 6、黄蜂 扎凯里-里萨切尔 侧翼 法国 7、爵士 贾科比-沃尔特 分卫 贝勒大学 8、公牛 以赛亚-科利尔 控卫 南加州大学 9、马刺(来自猛龙) 斯蒂芬-卡斯尔 后卫 康涅狄格大学 10、老鹰 罗伯特-迪林厄姆 后卫 肯塔基大学 11、开拓者(来自勇士) 提贾尼-萨隆 前锋 法国 12、火箭(来自篮网) 瑞安-邓恩 侧翼 弗吉尼亚大学 13、太阳 多诺万-克林根 中锋 康涅狄格大学 14、雷霆(来自火箭) 小特伦斯-香农 侧翼 伊利诺伊大学 15、步行者 里德-谢泼德 后卫 肯塔基大学 16、鹈鹕(来自湖人) 凯尔-菲利波夫斯基 内线 杜克大学 17、热火 小凯文-麦卡勒 侧翼 堪萨斯大学 18、骑士 DJ-瓦格纳 后卫 肯塔基大学 19、鹈鹕 伊夫-米西 中锋 贝勒大学 20、尼克斯 克雷尔-韦尔 中锋 印第安纳大学 21、尼克斯(来自独行侠) 道尔顿-克内克特 小前锋 田纳西大学 22、雷霆(来自快船)特里斯坦-达-席尔瓦 前锋 科罗拉多大学 23、魔术 鲍比-克林特曼 前锋 NBL坎斯大班队 24、老鹰(来自国王) 特雷旺-布里泽尔 内线 阿肯色大学

25、掘金 阿杰伊-米切尔 控卫 圣巴巴拉大学

26、步行者(来自雷霆) 奥索-伊戈达罗 内线 马奎特大学

27、76人 乌加-波普勒 分卫 迈阿密大学

28、雄鹿 贾斯汀-爱德华兹 前锋 肯塔基大学 29、凯尔特人 泰瑞斯-普罗克特 控卫 杜克大学 30、森林狼 巴巴-米勒 前锋 佛罗里达州立大学 51、湖人(来自快船) 布朗尼-詹姆斯 分卫 南加州大学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