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替补?波蒂斯16中10&三分6中3 得到23分10板2助2断

来源: 刘宝瑞问答网
2024-04-29 08:21:41

这是替补?波蒂斯16中10&三分6中3 得到23分10板2助2断

直播吧12月20日讯 NBA常规赛,雄鹿在主场以132-119击败马刺。

本场比赛,波蒂斯出战26分19秒,投篮16中10,三分6中3,得到23分10篮板2助攻2抢断。

市委政法委推进“大抓基层年” 活动调度会召开 吴树俭讲话

  吴树俭强调,“大抓基层年”活动是一项政治任务,“两项行动”是贯穿全年的“一号工程”。各地各有关部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抓“一号工程”的政治责任,本着对群众负责、对事业负责的态度,聚焦“两项行动”精准发力、持续攻坚,项目化清单化抓好任务落实;要准确把握“两项行动”的工作重点,摸排要主动深入、工作要做细做实、关注重点地区,用“一流标准”来抓落实,大力推动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要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确保“两项行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努力创造“第一等的工作”,为“建设制造强市、打造区域中心”贡献政法力量。

  会议还就当前维护社会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在“12+3”设分会场。

各项业务全线飘红—— 上饶辖区农商银行上半年攻坚战打得漂亮

  提前完成全年存款任务、各项贷款增幅系统内全省第一、有效信贷客户数突破60万户、资金业务全线飘红…… 今年上半年,上饶辖区农商银行喜讯频传,这得益于该行以强担当、实举措、快行动,深入践行“八行战略”,抓住重点、突破难点、疏通堵点,迎难而上,业务经营好于目标、好于预期,顺利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交出了一份可圈可点的“期中答卷”,上半年攻坚战打得漂亮。

  紧抓重点推进主题教育。大兴学习之风,建立了“每日一学、每周一测、每月一结”学习机制,班子带头学、支部及时学、党员跟进学,不断推动“四问两考”落地落细。大兴调研之风,灵活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一线、深入基层、深入企业,把脉问诊,深入破解表象问题与深层次矛盾。

  紧盯目标加快有效发展。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高质量强攻二季度,高效益确保双过半。至6月末,各项存款余额达1292亿元,本年净增92亿元,超额完成全年任务的103%。各项贷款余额1056亿元,较年初上升84.3亿元,同比多增16.4亿元,完成全年任务的82%。主营业务增长再创历史新高,存贷规模继续领跑全市金融机构。

  紧扣中心任务加大信贷投放。坚守农区“主阵地”,推进整村授信工程,目前已覆盖883个行政村,深耕农区的定力更强。盯住城区“主战场”,推进支小支微工程,网格管理落地落细,“四定五进”常态长效,差异服务的特色更显。主动出击向外找客户,累计开展跨省金融服务152次,对接在外客户超6000人,新增授信近10亿元,服务暖行的品牌更响。

  紧跟形势加速提质增效。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把提高资金业务质效作为主攻方向,首创搭建全辖资金业务交易室,突出重点、靶向发力,全要素提高资金营运效率。上半年,实现资金业务收入6.1亿元,同比多增1.2亿元,增幅24%;其中债券交易差价1.2亿元,同比多增近1亿元,增幅超300%。

  紧贴实际加强队伍建设。组织了4轮重点工作辅导,形成了8期业务运行分析报告,围绕支行长、客户经理等岗位履职形成7大攻略,持续为一线赋能。引导全辖将资源向基层倾斜,建立了全辖青年人才库,增配客户经理107人,开展了百名优秀客户经理评选,最大化激发广大干部员工活力。

  省联社上饶辖区党组负责人表示,该辖区农商银行将乘势而上、接续奋斗,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全力跑出三季度工作的“加速度”,全面斩获高质量发展的“全年红”,用实干实绩书写开局之年的高分答卷!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