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新2足球平台出租的技术讨论

足球报:安永佳拒绝广西平果哈嘹顶薪续约,将前往中超踢球新2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何光宗

足球报:安永佳拒绝广西平果哈嘹顶薪续约,将前往中超踢球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据《足球报》报道,港脚安永佳将离开中甲广西平果哈嘹,前往中超联赛踢球。

12月5日,广西平果哈嘹官宣了曾执教南通支云的44岁西班牙教练加布里出任主帅,随后官宣了摩洛哥前国脚中锋班穆加盟。此外,他们非常接近引进在保加利亚联赛效力的巴西前锋乔瓦尼和在西乙卡塔赫纳效力的荷兰人赫维尔。

对于广西球迷来说,“坏消息”是安永佳将离队,他拒绝了平果的续约合同。据了解,在敲定班穆,与乔瓦尼、赫维尔联系前,哈嘹非常希望和安永佳续约,今年10月,他们就向安永佳提出续约,而且是中甲顶薪,不过,俱乐部一直没有收到安永佳的反馈,随后启动了引进外援计划。

据了解,安永佳将离开哈嘹,下赛季有望到中超踢球。哈嘹体育总监王霄表示,俱乐部一直希望和安永佳续约,但他想到中超踢球,俱乐部表示理解并送去祝福,“无论安永佳到哪里踢球,广西平果球迷都会感谢他对平果的情感和付出。”

2023赛季中甲联赛,安永佳出场26次打进15球,在中甲射手榜位列第二位。

(德里森)

四连冠!河南队问鼎2023年河南省俱乐部杯

12月28日,2023年河南省俱乐部杯足球锦标赛男子组比赛结束,河南U17梯队在主教练郭良龙的带领下勇夺冠军。

12月23日,本届俱乐部杯赛事开打,河南队在小组赛阶段头名出线,淘汰赛一路晋级,并在决赛中点球大战力克洛阳绿光,连续四届夺得河南省俱乐部杯冠军。

百名余干籍艺术家为家乡美术馆捐赠作品

  为做好余干美术馆馆藏作品征集工作,该县成立工作专班。首批征集到的220余件作品包括现代画家彭友善、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张育贤、老一辈书画艺术家高伟青、当代著名艺术家白明等艺术家的精品力作。据了解,该县将通过专题征集、接受捐赠和以展代藏等多种方式不断丰富馆藏,持续围绕馆藏开展主题丰富、形式多样的展览策划、学术研究及公共教育活动,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更好发挥藏品在提升公众审美韵味、提高群众文化素养、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的社会价值和积极作用。

  (曹汉衍 韩海建)

Comments

大件的东西还是很注重品质和售后服务的!亦然首选了这家天猫店铺。不得不说天猫店铺的服务不是一般的好,机器质量很好。放在家里样式很大气,经典红色很漂亮!孩子们很喜欢,店家还送了很多礼品!值得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