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也完成传射!泰勒替补破门,迈阿密3-0纳什维尔

来源: 年广嗣问答网
2024-03-28 14:08:17

苏亚雷斯也完成传射!泰勒替补破门,迈阿密3-0纳什维尔

直播吧03月14日讯 美冠杯1/8决赛次回合,迈阿密国际vs纳什维尔。

苏亚雷斯第62分钟送助攻,泰勒替补破门,迈阿密3-0纳什维尔,总比分5-2纳什维尔。

默森:霍伊伦会成为超级巨星,现在他很有信心

直播吧2月12日讯 在天空体育的专栏节目中,阿森纳名宿保罗-默森表示,曼联前锋霍伊伦有潜力成为超级巨星。

默森这样写道:“我喜欢他(霍伊伦),他还是个孩子,只有21岁,正在为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效力。在足球中有一件事可以限制你的发挥,那就是自信,你可以问任何人。现在他很有信心,足球需要信心。”

“现在他持球时表现很好,在分边方面也做得很好。更多参与比赛会让你的信心提升,机会也会不断到来,然后你开始把握住机会。在前10场比赛中,当他没有进球的时候,他在各个方面也都很努力,现在他做到了。”

“如果霍伊伦在赛季初就进球,那么他会带着全部的信心比赛。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我认为他会成为超级巨星。”

(马东宇)

一图流丨曾经的“世一门”对决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