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死了!小史密斯三分犯规被补吹一级恶意 贝三分命中+一罚一掷

来源: 李文信问答网
2024-04-29 11:59:43

亏死了!小史密斯三分犯规被补吹一级恶意 贝三分命中+一罚一掷

房屋漏水起纠纷 社区调解暖人心

       据了解,楼上住户杨某因装修忘记关水龙头,积水过多发生漏水事件,导致楼下朱某家中天花板浸湿、墙体脱落。双方曾沟通协商,但因意见出现分歧,多次协商未果,两家邻居也因此闹得不愉快。

       得知情况后,社区工作人员立即前往居民家中核实查看漏水及受损情况,了解事情详细经过之后,耐心细致地讲事实、讲情理、讲法律,引导双方当事人本着解决纠纷的态度进行协商。经过耐心调解,双方最终达成一致意见,杨某就漏水导致朱某天花板渗水一事向朱某致歉,向其赔偿各类经济损失20000元,并现场支付给朱某,至此双方握手言和。

       “邻里之间关门是‘小家’,开门是‘大家’,解决邻里纠纷最好的方式是解开双方心结,以和为贵、相互理解。”该社区党委书记卢渭华说,“我们将继续聚焦解决居民的‘急难愁盼’事,用‘情、理、法’做好服务居民的贴心人,不断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朱苗)

意媒:热刺、尤文、纽卡有意亚特兰大中场埃德森,要价3500万欧

直播吧3月15日讯 据意大利媒体calciomercato报道,热刺、尤文、纽卡均对亚特兰大中场埃德森有意。

报道称,尤文图斯总监久恩托利很喜欢埃德森,去年夏天就曾尝试过将其签下。最近几周,久恩托利重启了对埃德森的关注。目前除非出现真正无法拒绝的报价,否则亚特兰大将不会考虑出售埃德森。

亚特兰大为埃德森标价3500万欧元,如果低于这个价格,俱乐部就不会将其出售。

除了尤文之外,纽卡和热刺也对埃德森有意。

本赛季至今,24岁的埃德森各项赛事代表亚特兰大出场35次,打进6球并有1次助攻。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