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新闻:新2足球平台出租的重要活动

新2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钱运高

龙头山乡“一地多用”增效益

  近年来,龙头山乡港头自然村转变发展思路,充分利用村集体经济合作社现有资源,将农业大棚物尽其用,接茬轮作羊肚菌、蔬菜、西瓜等,盘活土地资源,实现经济效益最大化。

  据了解,这片面积约80亩的果蔬基地,是港头自然村充分利用羊肚菌基地夏秋季闲置期,在当地政府和市农业农村局提供政策和技术支持的前提下,利用羊肚菌种植大棚夏秋闲置期首次进行“羊肚菌+蔬菜水果”轮作。羊肚菌种植基地负责人胡才科算了一笔收入账,种植8424麒麟瓜20亩,一亩产量5000斤,每斤卖2元,整体产值40万元。辣椒基地亩产2000斤,每斤卖3元,整体产值在220万元左右。目前,采摘的新辣椒和西瓜已经陆续销往德兴市周边市场。“到10月我们将开始种植羊肚菌,2023年我们干菇总产量达7000斤,总产值达300万元,增加村集体经济100万元,相信明年还会更好!”

  基地为群众提供了大量用工岗位,近50名当地群众成为了基地的产业工人。“我们长期在这里工作,多的时候180元一天,少的时候也有140元一天。”龙头山乡港头自然村居民王华树说。

  “每年仅种羊肚菌的务工支出是40万元,通过轮作模式,让村民全年有了固定岗位,到基地务工成了他们的主要收入渠道。”龙头山乡相关负责人表示,港头自然村推行“一地多用,接茬轮作”的模式,将闲置田地充分利用起来,实现了“人地两不闲”,让土地经济效益最大化,也让村民实现在家门口挣钱,夯实了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基础。

  (詹求昊)

德兴:开展系列“宪法宣传周”活动

  线上+线下,让宪法宣传“火”起来。坚持线上和线下宣传相结合,组织各单位利用LED显示屏播放宪法宣传视频和宪法宣传标语,12月5日,组织德兴市38家普法责任单位在市民广场举行了2023年宪法集中宣传活动,各乡镇(街道)纷纷开展了宪法宣传进社区、进农村等一系列活动,在全市掀起了学习宪法的热潮,为推动德兴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

  单位+企业,让宪法宣传“动”起来。为进一步增强单位干部及企业职工的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各单位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与“宪法宣誓”、宪法答题及观看宪法视频等活动,江铜集团德铜公司也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宪法宣誓”、发放宪法宣传资料等一系列活动,充分调动了干部职工学习宪法的积极性和热情。

  晨读+歌唱,让宪法宣传“活”起来。各学校积极组织学生开展“宪法晨读”和齐唱“校园普法歌”活动。在德兴二中举办的宪法晨读活动中,全校2000名师生用心体会宪法的庄严与神圣;海口小学周一晨会表演《校园普法歌》,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唱响了校园普法的号角。

最美人间四月天 一路繁花开饶城

上饶大桥

站前大道

滨江东路

黄沙塘水库

高其健 本报记者 吴淑兰 文/图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与时行。饶城的春天,总是葱翠绿荫缭绕,百花争奇斗艳,微风不燥,暖阳不骄,阳光所到之处,皆是温暖和希望。趁春光还在,笑靥如花,四月里,来饶城这些打卡点,寻一路繁花,在时光里逗留,在春风里陶醉。

◆打卡点1:博物馆

气温回升,暖暖的阳光普照大地,赶走了阴雨天气的阴郁。位于市中心广信大道的博物馆周边的樱花此时盛放,不少市民寻花而来,在浪漫的花海中定格美景倩影。

“樱开七日”,因为短暂。所以,樱花是不可错过的灿烂,快约上亲友一起漫游花海,签收春天的一份浪漫。

◆打卡点2:双塔公园

双塔公园位于城区滨江西路,是我市沿信江而建的一个公园。除了樱花开得正好,双塔公园还有桃花、山茶花等竞相盛开,五颜六色的花朵,带来了浓浓的花香。

从含苞待放到花团锦簇,花儿们终是化作飞红万点,却仍肆意张扬地再落一场盛大的樱花雨。

◆打卡点3:陆羽公园

陆羽公园位于广信大道以东,商业南路以南,德兴路以西,龙潭路以北,是一座生态、滨水的休闲公园。除了优美的江景、赏心悦目的长廊,陆羽公园花卉繁多,在碧桃、海棠、紫荆花、樱花等众多花卉的相互映衬下,公园显得格外绚烂。

樱花的绚烂、海棠花的柔美、碧桃花的清新、紫荆花的热烈,色彩斑斓,竞相绽放。它们或婆娑起舞,或静静含笑,如同一幅幅精致的画卷,让人流连忘返。

◆打卡点4:黄沙塘水库

一株株碧桃沿着黄沙塘水库周边开放着,从三清山大道与带湖路交叉口,一直开到信州大道。一朵朵碧桃花争奇斗艳,每一朵都有其独特的美丽与芬芳。

每一步,每一转,都是一处新的风景。每一朵花,都承载着春天的讯息,诉说着生命的绚烂,在这片花的海洋中,偶尔可以见到快乐的小鸟,在水面上嬉戏追逐,留下一串串欢快的涟漪。

◆打卡点5:凤凰大道

凤凰大道上的早樱刚刚开谢,碧桃花又缀满了枝蔓,柔柔的春风徐徐吹过,行走在道路上,闻着花香,听着鸟鸣,看着满目的花草,让人不由得心花怒放。

诗经有云:“桃之夭夭,灼灼其华”,意思是说桃花怒放千万朵,色彩鲜艳红似火。春天百花齐放,群芳争艳,碧桃不一定是最美的,但却是最亮眼、最绚丽的存在。

◆打卡点6:天佑大道

到了天佑大道,你会看到道路绿化带盛开的角堇、石竹等草花,凸显春意盎然,美不胜收,让人流连忘返。而道路两旁,桃花、樱花、海棠、紫荆花等各种花朵也会随着车轮的行驶,此起彼伏地映入眼帘,让人应接不暇。

角堇一般可从深秋一直开花到来年的6月份,花期长达7个月,盛花期在春天。除了天佑大道以外,城区大部分道路中间绿化带都种植了五颜六色的角堇,十分美观。

◆打卡点7:茶圣路

经常路过茶圣路与紫阳大道交叉口处的市民不难发现,刚刚凋谢的樱花无疑也是一道十分亮丽的风景。早春的樱花,是娴静的纯洁,三月的春风,带来一片温柔的花海。错过了早春的樱花,不必遗憾,晚樱也悄悄抵达,徜徉着春天的风,粉色的花朵摇曳成海,你来或者不来,它们都在那里等你。

当下的饶城,是一座“四季常绿、季季有花”的缤纷城市,快趁着花开正艳,来个城市漫步吧。除了以上这些打卡点,城区还有很多值得一游的好去处,比如大家熟知的市民公园、创业文化公园、紫阳公园、沽塘公园、云碧峰森林公园,还有那些开着各种鲜花的景观大道。再过些天,城区的龙潭湖公园、市民公园、站前大道、紫阳大道等主干道绿化带边,随处可见娇艳欲滴的月季,它们或红色,或黄色,或紫色,或粉色……将会盛开得十分动人。

Comments

质量看着很不错的,爷爷喜欢玩游戏,无聊没事干的时候玩一玩,让我帮他买的,收到后高兴的立马就打开了,现在正玩着呢,运行速度很快,画面效果也很不错,十分满意,小时候的回忆。现在买来和孩子一起玩。500个游戏,都是最经典,最早期的游戏,比如魂斗罗,赤色要塞,绿色兵团,沙漠曼蛇,松鼠大作战等。假期生活的一种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