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兴慜谈亚洲杯:这真的很难接受、很痛,但这是足球的一部分

来源: 王德茂问答网
2024-04-28 04:33:18

孙兴慜谈亚洲杯:这真的很难接受、很痛,但这是足球的一部分

直播吧2月13日讯 韩国队在亚洲杯半决赛中0-2不敌约旦,无缘决赛。据《伦敦标准晚报》报道,孙兴慜在接受采访时谈到本届亚洲杯的经历,称真的很难接受

——谈亚洲杯无缘决赛

孙兴慜:这真的很难接受,但这是足球的一部分。这真的很痛,但治愈的方法是再次战在球场上,让我再一次微笑,就像上周六一样。显然,我很快就回来帮助球队。我想成为团队的一员,我们对阵布莱顿的比赛踢得很好。

——谈热刺队赛季目标

孙兴慜:我只想尽我所能帮助球队,我想享受为教练踢球、和队友们一起踢球的乐趣,我们将在赛季结束时看到结果。离赛季结束只有几个月的时间了,但我们现在还不想谈论未来。就像我一直说的,我想尽我所能,作为一个团队,等赛季结束看看我们能做到哪一步。我们不能保证,但我们会尽最大努力让它变得特别。

(小虎)

真是大腿啊!浓眉打满首节填满数据栏 9中4砍下10分3板2助1断1帽

直播吧12月29日讯 NBA常规赛,湖人首节28-31落后黄蜂。

首节比赛,浓眉打满12分钟,攻防两端继续支撑起球队,9投4中,罚球2中2砍下10分3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正负值为-3。

每体:如果巴萨与彪马签约,将成为世界上球衣收入最高的球队之一

直播吧3月15日讯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如果巴萨最终和彪马签约,将会成为世界上球衣收入最高的球队。

报道称,巴萨目前与耐克的合同在2026年才到期,但俱乐部正在寻求与耐克提前终止合同。目前的巴萨有两个选择,一个是自建品牌,这虽然会很复杂,但是俱乐部目前尚未排除这个选项。巴萨还有一个选择就是与彪马签约。

除了每个赛季1.2亿-1.4亿欧元的固定赞助费之外,彪马还为巴萨提供了1亿欧元的签约奖金。这对于巴萨来说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提议,因为这将使得巴萨成为世界上球衣收入最高的俱乐部之一。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