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媒:中超诸强招兵买马 河南队或利用李玮锋人脉进行引援

来源: 马建国问答网
2024-04-29 15:36:42

津媒:中超诸强招兵买马 河南队或利用李玮锋人脉进行引援

直播吧12月21日讯 随着新赛季冬训日期临近,中超各俱乐部抓紧队伍的建设工作。对此,《每日新报》发文对多家俱乐部管理层变动的原因和目的进行了分析。

昨天河南俱乐部官宣聘请李玮锋担任副总经理,分管一线队及青训工作。李玮锋并不是担任主教练,而是以管理者身份负责俱乐部的运营,大约一个星期前双方基本敲定意向,只不过没有对外透露信息。李玮锋曾在不同俱乐部执教过,他有可能利用自己的关系,帮助河南队引援。

据悉,河南俱乐部有意聘请韩国籍教头崔龙洙带队征战新赛季中超,武汉三镇也有意聘请前济州联主帅南基一挂帅,加上执教山东泰山的崔康熙和执教成都蓉城的徐正源,中超大有“韩流”回归之势。

上海申花有意聘请俄罗斯籍教头斯卢茨基执教,率领申花夺得2023足协杯冠军的吴金贵可能与球队分手。上海海港官方宣布前横滨水手主帅穆斯卡特担任球队新帅,海港本周一集结,开展新赛季冬训。

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信息,上赛季效力于蔚山现代的格鲁吉亚中场卡扎伊什维利将于明年1月1日自由身加盟山东泰山队。另外,K联赛王牌中锋泽卡也与泰山队传出绯闻。

(德里森)

加强防火巡查 保障森林安全

督查组对每一个乡镇(街道)进行全覆盖巡查,压实压紧“一长两员”责任,及时开展巡护。每到一处,他们都认真查看防火设施,详细了解防火预案,反复强调防火安全的重要性和相关注意事项。对巡查期间发现的防火设备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要求相关单位立行立改,并强调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确保万无一失。同时,提醒群众增强防火意识,切勿在野外违法用火,共同守护绿色家园。

(徐仁胜)

本场东契奇是否有出场时间限制?基德:不超过48分钟

直播吧1月18日讯 今日早上9:30,独行侠客场挑战湖人,赛前基德表示东契奇本场复出

当被问到东契奇本场是否有出场时间限制时,基德幽默回道:“不会超过48分钟。”

本赛季至今,东契奇出战34场,场均33.6分8.1篮板9.1助攻1.4抢断,三项命中率为48.5/38/77.8%。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