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今日津门虎全队训练前,于根伟向球队介绍准新援孔帕尼奥

来源: 孙寿康问答网
2024-04-30 19:25:17

记者:今日津门虎全队训练前,于根伟向球队介绍准新援孔帕尼奥

直播吧2月12日讯 据近期多家媒体报道,意大利外援孔帕尼奥基本确定加盟天津津门虎,转会费据悉仅10万欧元。

据津门虎跟队记者顾颖消息,今日孔帕尼奥加入到了津门虎的全队合练当中,训练开始前主教练于根伟向全队介绍了这名准新援。于根伟说道:“孔帕尼奥是球队新引进的主力前锋,希望大家能拿出球队的优秀品质,希望每个人都拿出热情,尽快帮助他融入球队,我也相信他会在锋线上给予球队更多支持。”

孔帕尼奥表示:“非常高兴能够来到这里,我相信球队能够取得一个非常理想的成绩,我们能够创造非常好的氛围,打造一支强有力的团队。”

(Jaden)

不得不支持药厂了😍田径女神施密特:希望勒沃库森赢得德甲冠军

直播吧02月20日讯 在德国室内田径锦标赛中,曾在多特蒙德担任体能教练的田径女神艾丽卡-施密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希望勒沃库森能拿到今年的德甲冠军。

艾丽卡-施密特:“勒沃库森现在的状态相当好,所以我很兴奋。我一直认为以弱胜强是一件很酷的事,我很期待看到最终的结果。”

在目前的德甲积分榜上,勒沃库森位居榜首,领先第2名的拜仁8分,本赛季德甲还剩12轮比赛。

艾丽卡-施密特主攻短跑和中长跑,在田径方面她表现平平,曾入选东京奥运会德国接力队,但没能上场参加比赛。

2020-21赛季,施密特被任命为多特蒙德的体能教练,她的名字也因此被足球迷们熟知。

弋阳医护人员上门服务 行动不便艾滋病患者

  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每位患者的病情、治疗进展和生活状况,并对他们进行了体格检查、采血化验、送药上门等服务,叮嘱患者坚持服药、按时复查。同时,给患者的家人详细讲解了正确的生活方式和自我防护知识,并送上慰问品;鼓励患者和家属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以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疾病;积极配合医疗卫生部门进行治疗和检测,确保疾病得到有效控制。

  此次入户随访慰问,拉近了与艾滋病患者的距离,帮助其树立增强战胜疾病、追求美好生活的信心。下一步,弋阳县疾控中心将继续关注失能及艾滋病患者的治疗和生活状况,继续用心做好全县艾滋病患者的救助和人文关怀,为他们提供更加贴心、专业的医疗服务。

  (苏静)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