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姆:我们不能在赛后忽略对比赛细节的关注 需要更好地调整自己

来源: 汤念祖问答网
2024-04-29 19:20:47

哈姆:我们不能在赛后忽略对比赛细节的关注 需要更好地调整自己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湖人107-120不敌国王,哈姆赛后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再次不敌国王(本赛季0-4被后者横扫),哈姆表示:“我告诉球员们,我们不能在赛后忽略对比赛细节的关注,我们需要有一种‘专注于下一场比赛’的心态,更好地调整自己。”

紧盯重点车辆 整治冬季突出交通违法行为

  本报记者 郑欢

  近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获悉,为有效应对冬季交通安全风险、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控、净化道路交通秩序,全力为群众平安出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上饶公安交警周密部署,正扎实开展冬季突出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期间,执勤交警紧盯辖区内公路客运和旅游客运车辆、危化品运输车、重中型货车、6座以上小客车、摩托车、电动车等重点车辆,在国省道穿村过镇路段、县乡公路关键节点;城市和乡镇餐饮娱乐场所周边道路;有严重超载、疲劳驾驶记录的重型货车以及经常性往返两地的面包车、商务车的集中通行的路段、时段,严管严查公路客运和旅游客运车辆超员载客、疲劳驾驶、乘客不使用安全带;危化品运输车违反禁限行规定通行、疲劳驾驶;重中型货车严重超载、疲劳驾驶;6座以上小客车超员载客,小型客车酒醉驾;摩托车、电动车驾乘人员未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违规加装遮阳棚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守住交通安全“底线”。

  市交警支队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专项整治期间,他们还将通过路面巡逻等方式,定期排查道路施工、洒水车违规作业、违规占用道路等通行隐患,重点排查施工路段安全防护不到位、弯道和下坡路段洒水作业以及集市庙会、婚丧嫁娶等占用马路等,及时通报相关部门,推动消除道路隐患。加强精神病人及涉毒驾驶人管理。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用好农村应急广播、交通安全大喇叭,开展经常性警示教育。

  “我们将以‘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全力以赴防事故、保安全、护畅通。”该工作人员表示,在此提醒广大驾乘人员要严格遵规守法驾车不超速、不超员超载,不分心、疲劳,乘车出行要乘坐安全合规车辆,务必全程系好安全带,切勿乘坐非法运营车辆、超员客。

221篇上饶学子作文在第24届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获奖

本报讯 陈超 记者万明报道:近日,第二十四届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获奖结果公布。我市共有221篇学生作文获奖,获奖人数创历史新高。

据悉,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是教育部批准的唯一面向全世界华人学生的作文赛事。由中国侨联、全国台联、人民日报海外版等联合主办。赛事始于2000年,至今已成功举办24届。大赛已成为传承弘扬中华文化,推动华文教育在海外兴盛发展的一个重要载体。第24届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共吸引了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的380多万名学生参加,对提高学生中文写作能力,加强海外华侨华人学生与内地学生之间的互动交流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去年,市侨联充分发挥大赛平台优势,积极促进饶信文化与世界文化交流互鉴,指导各县(市、区)侨联积极联系属地教育机构和学校,认真组织上饶学子参加24届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经大赛评委会评选,我市221篇作品喜获奖项。其中:一等奖13篇(其中1篇入选特等奖候选),二等奖122篇,三等奖86篇;费海燕等133名教师获评“大赛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