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传射建功,梅西社媒晒庆祝照:晋级美冠杯8强!

来源: 钱汉祥问答网
2024-04-29 12:49:54

半场传射建功,梅西社媒晒庆祝照:晋级美冠杯8强!

半场传射建功,梅西社媒晒庆祝照:晋级美冠杯8强!

直播吧3月14日讯 在美冠杯1/8决赛次回合,迈阿密国际3-1纳什维尔,总比分5-3晋级8强。

本场比赛梅西发挥出色,先是助攻苏亚雷斯破门,随后自己也打进一球,半场完成传射。梅西在个人社媒也晒出本场庆祝进球的照片,配文写道:“晋级美冠杯8强!”

英媒:水晶宫希望库珀未来接班霍奇森,认可他培养青年球员的能力

直播吧12月20日讯 伦敦标准晚报消息,水晶宫希望刚刚离任森林主帅的库珀,未来接班霍奇森担任球队主教练。

英媒透露,库珀是霍奇森未来离开水晶宫后,他的接班人的有力竞争者,预计水晶宫将与他开启谈判。目前没有迹象表明霍奇森面临下课风险,但他的合同将于赛季末到期,水晶宫需要寻找替代者。

库珀被认为是率领水晶宫的理想人选,后者计划围绕他们价值2000万英镑的青训学院,建立一个新的时代。而库珀在担任瑞克瑟姆、利物浦以及英格兰青训教练期间有着出色的球员培养纪录,他参与培养了阿诺德、福登、奥多伊、桑乔等人。

(aliang)

玉山创建阳光助残示范基地106家

  “我们三清故事在县残联的指导下,积极开展残疾人电商直播带货和农村实用技能培训,鼓励残疾人自立自强,帮助他们增收致富。目前,公司基地长期雇用本村残疾人家庭劳动力或有劳动能力残疾人20多名,促进相关务工人员年增收3000-20000余元。”三清故事公司负责人张燕红介绍。

  近年来,玉山县残联以帮扶残疾人就业创业为工作重点,采取政策支持、资金扶持、服务援助、培训帮助等多种措施,拓展服务模式,打造阳光助残示范基地,大力帮扶残疾人就业、创业。出台了《玉山县阳光助残创业就业示范基地管理实施方案》,明确了扶持残疾人从事各类生产劳动的扶持范围和标准细则。在全县16个乡镇(街道)创建阳光助残示范基地106家,其中省级示范基地4家、市级示范基地3家,安置残疾人458人。涉及种植、养殖、服装、电器、电子商务、来料加工等各行业,实现残疾人就业3000多人。

  (吴梦玲)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