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探长评男篮名单:优势在内线 锋线的投射&后卫线的进攻都是考验

来源: 关仁问答网
2024-04-27 16:21:20

赵探长评男篮名单:优势在内线 锋线的投射&后卫线的进攻都是考验

直播吧2月20日讯 今天,中国篮协公布了中国男篮14人大名单,赵继伟、阿不都领衔,杨瀚森入选。名单出炉后,媒体人@球圈赵探长 在社媒上点评了这支中国男篮。

@球圈赵探长 在个人微博上写道:“这套阵容,看起来我们相对优势的点还是内线,锋线的篮板和投射、后卫线的进攻都是考验,比如昨晚和残阵青岛队的教学赛,我们进攻滞涩半场只得到33分,全场篮板数还没对方多。亚预赛第一窗口期第一场对蒙古算是找状态,第二场对日本才是硬仗,打着看吧…… ​​​”

相关新闻阅读:

男篮公布亚预赛14人大名单:赵继伟阿不都领衔 杨瀚森王睿泽入选

专家:以前的智商测试对梅西是过时的,他的足球绝技并非来自脚下

专家:以前的智商测试对梅西是过时的,他的足球绝技并非来自脚下

直播吧3月14日讯 Jana Martinez-Piqueras是一名研究“天才能力”的专家,她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梅西的话题。

Jana Martinez-Piqueras表示:“是的,梅西属于人们通常认知的那类高智商人群,从历史上来看,人们也总是习惯于把数据、测试结果和高智商等联系在一起。但是从科学层面来说,这些评判标准不再是可持续的,也是一种过时的模式,因为很明显,梅西的身上综合了多种认知能力。

“更重要的一点在于,梅西和很多天赋异禀的人一样,他改变了他所处的环境。如果有人认为梅西在球场上所做到的一切来自于他极为敏捷的脚踝,那他们就错了。有很多能力出众的运动员没有被发掘出这一特点,也有很多优秀的运动员没有被教会那种认知能力,如果你没有一直使用这种能力,它就会慢慢消失。”

如果……是否?34岁巴洛特利日前达成200球成就

34岁巴洛特利日前达成200球成就 其中,意甲52球,法甲41球,英超21球,土超22球,欧冠8球,瑞士超6球,国家队14球,等等。 如果……是否?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