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前沃特福德前锋迪尼将出任英乙球队格林流浪者主教练

来源: 程孝先问答网
2024-04-29 21:55:01

官方:前沃特福德前锋迪尼将出任英乙球队格林流浪者主教练

官方:前沃特福德前锋迪尼将出任英乙球队格林流浪者主教练

直播吧12月20日讯 英乙球队格林流浪者今天确认,大卫-霍斯曼和路易斯-凯里已经同意离职,迪尼已被任命为新任主教练。

迪尼此前是沃特福德队长,他在那里效力了十年,并是在2014-15和2020-21赛季帮助球队升入英超的重要一员。

迪尼说:“我非常荣幸能被任命为新的主教练。我知道球迷会有很多问题,这些问题将尽快得到解答。我们不会逃避手头的任务,并将保持开放和诚实。

我可以向所有人保证的一件事是,我们将竭尽全力将这个美好的俱乐部带回成功。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新角色,有许多挑战等待我。我们已经开始了很多工作。我期待着在本周五对阵吉灵汉姆的比赛。”

(百里)

锦标赛后詹姆斯工作量暴增 出场净负118分&湖人场均步行时间第28

直播吧1月18日讯 ESPN记者Ramona Shelburne今日撰文分析了湖人目前的问题,并用数据体现了詹姆斯身上的压力。

自湖人夺得首届季中锦标赛冠军后,詹姆斯场均持球发起进攻30.6次,比他本赛季前23场比赛多出50%。场均触球次数增加20%,场均传球次数增加23%,场均上场时间增加8%,达到36分钟。

但詹姆斯工作量剧增带来的效果并不好,在这段时间内,当詹姆斯出场时,湖人的净负对手118分,这是詹姆斯加盟湖人以来,15场比赛的最低正负值。

季中锦标赛后,湖人的战绩为6胜12负,这18场比赛中,当詹姆斯和浓眉同时出场时,湖人净负对手94分。詹姆斯的攻筐命中率下降11%。湖人的平均进攻速度排名联盟第29,场均球员步行、静止时间排名联盟第28。

上饶市农业产业化高质量发展现场推进会暨农业农村重点工作布置会召开

  会上,通报了全市农业产业化高质量发展情况,广丰区、鄱阳县、广信区、德兴市、婺源县、弋阳县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市“三农”工作战线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打造农业强市”的总目标,坚定不移把农业产业化高质量发展放在突出位置来抓,产业链条不断延伸、龙头引擎不断强化、品牌效应不断提升、营销体系不断健全,有效推动了上饶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扛牢粮食安全政治责任,稳定粮食产能,坚决保护耕地,大力推进水利冬修,努力为稳粮保供提供坚实基础;要坚定不移发展现代农业,扩大基地规模,深入推进精深加工,唱响特色品牌,进一步提升上饶农产品知名度和美誉度;要坚定不移发展智慧农业,坚持“数商兴农”,大力发展“互联网+”农产品,强化科技赋能,不断提升农产品生产、加工、销售等全链条、全流程的智能化水平;要坚定不移发展休闲农业、观光农业和都市农业,积极推广“农文旅+特色小镇”发展模式,有效成片连线带动乡村振兴,加速打造国内一流的农文旅融合发展观光休闲目的地;要坚定不移加大农业招商引资力度,聚焦重点区域精准招商、上门招商、点对点招商,努力引进一批农业技术、人才和项目落地;要坚定不移整治城乡环境,坚持精致建设、精美呈现,确保城乡环境干干净净、整整齐齐、清清爽爽,真正让大美上饶在新的一年绽放新颜值。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广信区、德兴市、广丰区农业生产、加工、仓储、流通基地等项目。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