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热点新2平台出租哔哩哔哩bilibili

科尔:此前有4-5场比赛我们应该赢球 球队现在胜率本该5成以上新2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刘长胜

科尔:此前有4-5场比赛我们应该赢球 球队现在胜率本该5成以上

直播吧12月29日讯 今天上午11:00,勇士主场迎战热火。

赛前科尔接受采访时谈到:“我认为我们可以做得更好,我数了一下有4-5场比赛我们本该赢球,也有1-2场比赛我们本该输掉。我们是一支出色的队伍,我们在赛季这个时候的胜率应该5成以上。大家需要继续保持、继续努力。”

目前勇士的战绩为15胜15负,排名西部第11位。

“很开心,不久就能住上新房”

近日,安置户李昌荣来到了小区,查看正在装修的新居。自从老房子因棚改被拆除后,李昌荣这几年一直租房住。今年1月份交房后,他马上开始了装修,希望能尽快入住。“很开心,不久就能住上新房了!现在水电已经安装好了。”

永丰街道横路熙岸小区是广丰区北河滨路二期棚户区改造项目之一。今年1月份,安置户们迎来了翘首以盼的新家。拿到新房钥匙的他们,满怀喜悦地开始了装修工作,将幸福的安居梦一步步变为现实。

李昌荣说,他们曾经的老房子就位于现在新小区的原址,即广丰南街。那时,他们家是一栋自建房,住了30多年之后,老房子出现了严重的老化破损现象。原来环境也不太好,车子开不进去。“这个安置房质量好、环境优美、条件也好。”李昌荣一家对新房极为期待,他们每天都要到新房看看装修情况。

据了解,横路熙岸小区于2021年开工建设,2023年12月底开始选房,2024年1月份正式交付。“小区位置好,交通方便,群众比较满意。小区总共有464户,目前已经有120多户正在装修。”永丰街道横路社区党委书记郑莉苓说,“我们会努力把小区管理到位,让大家的幸福感得到更大的提升。”

(徐道贵)


攻击力差点!哈利伯顿13中6得到17分3板14助1帽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步行者在主场以129-132加时不敌公牛。

本场比赛,哈利伯顿出战38分钟,投篮13中6,三分6中1,罚球4中4,得到17分3篮板14助攻1盖帽。

Comments

CC东西刚收到试了一下,看起来很好啊,这个价位里面算是很好的了,有的拿去送人也倍有面子,卖家还送了鼠标垫,键盘稍微有点高时间长了手有点累,尤其是鼠标用着手感很好,很漂亮的鼠标垫,没有任何的瑕疵可言,不过质量还是挺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