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海霞:希望李月汝心无旁骛 相信能在洛杉矶创造她的传奇

来源: 张成基问答网
2024-04-30 19:37:25

郑海霞:希望李月汝心无旁骛 相信能在洛杉矶创造她的传奇

相关:😍冲啊小宝!洛杉矶火花官宣交易得到李月汝:欢迎来到洛城!

塔吉克主帅:我们没有失去晋级希望,希望卡塔尔下一场能战胜中国

直播吧1月18日讯 亚洲杯A组第二轮,卡塔尔1-0塔吉克斯坦,提前锁定小组第一出线。赛后,塔吉克斯坦主帅舍格尔特表示,球队还有晋级的希望。

“我们已经竭尽全力,但未能实现我们本场比赛的目标,取得积极的结果。我们有很多球员没有把握好机会,特别在我们最好的前锋因为健康状况没能参赛。我没有姆巴佩、莱万或梅西这样的球员,我不能上场处理获得的机会并进球。”

“我没有失去晋级的希望,我仍然相信我们有晋级的机会。如果我们能在下一场比赛对黎巴嫩有好的表现,我们仍可以晋级16强,希望卡塔尔队在下一场比赛能战胜中国队。”

塔吉克斯坦目前1平1负,排名A组第三。

(zoli)

莫兰特回归首秀绝杀!蒂尔曼:我们回来了宝贝!

直播吧12月20日讯 今日NBA常规赛,灰熊在客场24分大逆转鹈鹕。

赛后,灰熊内线蒂尔曼接受采访时兴奋地表示:“我们回来了宝贝!”

本场比赛,莫兰特迎来复出,24投12中,砍下34分6板8助,最后8秒单挑一打二抛射绝杀鹈鹕。

而蒂尔曼替补出战19分46秒,5投3中(三分1中1),贡献7分6篮板1助攻1抢断,正负值+3。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