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杨勇问答网
2024-04-30 09:13:51

祝家巷举行“护幼成长”消防演练

活动前,祝家巷社区党委、上饶市第二保育院与信州区消防救援大队制定了详细的消防疏散演练方案。活动中,各班教师按照预案明确分工,以班级为单位,分方向、按路线向安全出口进行应急安全疏散。演练过程中,老师们本着“安全第一”的原则,有序地组织幼儿快速、科学疏散。全体幼儿捂住口鼻、低头弯腰,不惊慌、听指挥、动作敏捷、无推挤、无冲撞地安全逃生。最后,信州区消防救援大队的消防员们向全体教师演示灭火器及消防栓的正确使用方法,也让教师们亲身体验了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此次消防演练活动不仅提高了全体师幼的消防安全意识,也为幼儿园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潘莉群)

格林伍德祝女友哈莉特生日快乐:最棒的妈妈,我爱你💙

直播吧2月13日讯 曼联外租前锋格林伍德更新社媒,祝女友哈莉特生日快乐。

他晒出两人的合影,以及哈莉特抱着两人的孩子的照片,并写道:祝最棒的妈妈生日快乐,爱你。

此前,哈莉特曾控诉格林伍德对自己施暴,并发布了相关照片和录音。随后,格林伍德遭到停训停赛。不过,去年7月,格林伍德和哈莉特的孩子出生。

本赛季,22岁的格林伍德被曼联外租至赫塔费效力。截至目前,球员共出战23场比赛,打进7球、助攻5次。

(Angie)

都不容易!泰山亚冠对手川崎前锋明年开年就将迎来魔鬼赛程

都不容易!泰山亚冠对手川崎前锋明年开年就将迎来魔鬼赛程

直播吧12月28日讯 作为山东泰山亚冠1/8决赛对手的川崎前锋,对阵泰山的前后也将迎来一段魔鬼赛程。

川崎前锋将在亚冠1/8决赛两回合的比赛前后,经历两周四赛的魔鬼赛程,具体赛程如下:

2月13日/14日 亚冠1/8决赛首回合 山东泰山vs川崎前锋

2月17日 日本超级杯 神户胜利船vs川崎前锋

2月20日/21日 亚冠1/8决赛次回合 川崎前锋vs山东泰山

2月23日 2024赛季J联赛第1轮 川崎前锋vs湘南海洋

(德里森)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