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尼:自从追梦回来后 你可以看到球队的能量有了很大的不同

来源: 孙寿康问答网
2024-04-29 13:24:13

卢尼:自从追梦回来后 你可以看到球队的能量有了很大的不同

直播吧2月13日讯 今日勇士球员卢尼接受了The Ringer记者Logan Murdock的采访。

谈到追梦此前被禁赛以及解禁以来球队表现,卢尼表示:“他一直在与我们并肩作战,他没有对我们做什么,所以没必要向我们道歉。他只是需要搞清楚一些事情,我们不想让他离开球队。”

“所以当他复出的时候,我们真的非常高兴,我们想念他的能量。自从他回来后,我想你可以看到我们的球队的能量有了很大的不同。”卢尼说道。

中秋国庆假期火车票开售

  据悉,今年国庆节和中秋节长达8天的假期将会大大刺激人们出行旅游意愿。按照推测,假期旅客出行最高峰将集中在9月29日下午至30日上午,返程高峰则集中在10月5日和6日,客流将以中长途出行为主,探亲流、旅游流、学生流等重叠交织。

  上饶铁路部门提醒,本周将是火爆的“抢票周”,建议市民及旅客及早规划行程,在购票时提前登录12306官网或者手机APP,确保账号信息正确,以免因为账号问题而错失抢票机会。上饶铁路部门也将根据客流变化持续实施“一日一图”及时调整运能,并加开部分临时客车,需要购票的旅客请关注12306网站相关车次开行情况。

姆弟首秀!16岁伊桑-姆巴佩本轮法甲替补出场,与哥哥并肩作战

直播吧12月21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法甲第17轮比赛中,姆巴佩16岁的弟弟伊桑-姆巴佩替补出场,上演巴黎一线队首秀。

16岁中场伊桑-姆巴佩在本场比赛第92分钟替换乌加特,迎来自己职业生涯的首次法甲出场,这也是伊桑首次为巴黎一线队出战正式比赛。

伊桑-姆巴佩赛后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与哥哥一起接受采访的照片,并写道:“很自豪能够在王子公园球场上演首秀,感谢球迷对我的热烈欢迎,这里是巴黎!”

本赛季至今,伊桑-姆巴佩为巴黎U19青年队出战18场比赛,贡献3粒进球和2次助攻。

(木子)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