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鲁索不留情面&普林斯屡次建功!湖人最多落后18分追到剩下6分

来源: 洪学智问答网
2024-04-29 04:26:56

卡鲁索不留情面&普林斯屡次建功!湖人最多落后18分追到剩下6分

姆巴佩:詹姆斯生涯比我长我曾向他取经,有压力我发挥才好

姆巴佩:詹姆斯生涯比我长我曾向他取经,有压力我发挥才好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GQ体育报道,法国前锋姆巴佩近日接受了GQ采访,其中还提到了他曾向篮球名将勒布朗-詹姆斯学习。

几年前,在美国一次由耐克举办的活动中,姆巴佩结识了勒布朗-詹姆斯。他说:“他(詹姆斯)在职业生涯中比我走过得更远,而在体育领域之外的活动,巩固了他作为体育传奇的地位。能够向像他这样能鼓舞人的人物寻求建议,为我调整自己的计划提供了一次机会,让我有了我自己的方法,能尽可能有效地去帮助当今的年轻人。”

随着与巴黎圣日尔曼的现合同将在6月到期,他个人的生涯可能很快进入又一个阶段。在巴黎的七个赛季,他拿到了一些冠军、留下了一些纪录,也经历过紧张和挫折。这位前锋现在将选择:是留下,率领巴黎圣日尔曼冲击队史第一座欧冠,还是到其他地方规划自己的球员道路(近年来,他一直与加盟皇马联系在一起;而据报道,去年夏天,沙特联赛的利雅得新月向他开出了足球史上最利润丰厚的合同之一,但他拒绝了)。

这一切——再加上他承载着法国足球的希望和梦想——听起来像是一种负担,但也正是重点所在。姆巴佩说:“我已经证明,压力不会对我产生负面影响。我甚至会说,我需要压力来让自己发挥出最佳状态。压力让我保持达到最高水平所需的卓越品质。”

(菲利克斯猫)

质量强市,上饶加油向前冲

  质量格局不断完善。各地各部门严格对标落实重点工作任务,将质量工作纳入全市各级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政绩考核内容,先后出台《上饶质量奖管理办法》《上饶市“十四五”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规划》等政策文件,在全省率先出台《深化质量强市建设工作方案》,全面构建“党委领导、政府主导、部门联动、企业主责、社会参与”的质量工作格局。

  产品质量有效提升。紧扣工业“2+4+N”新型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体系,全面落实制造业重点产业链现代化建设“1269”行动计划,大力实施“三大倍增”行动。国家、省级产品监督抽查合格率94%以上,市级产品检验合格率95.1%;农产品监测合格率98%以上;完成高标准农田建设38万亩,在全省首个完成省级抽查验收。

  工程质量趋于稳定。全面推进工程质量管理标准化工作,积极开展建筑工地创优活动,严格落实工程质量责任制,工程项目质量安全可控。全市房屋建筑受监项目543项,交通受监项目195项,水利受监项目149项,项目质量监督覆盖率100%,工程质量监督到位率100%,交工验收工程质量合格率100%。

  服务质量持续优化。我市起草制定了江西省地方标准《旅游诚信退赔管理规范》,于2023年5月1日正式实施,建立96115游客诉求快速处置机制,今年以来,全市共受理诚信退赔投诉83起,退赔金额43.6万元,退赔满意率100%;积极打造旅游诚信联盟,已认定1000余家“上饶市旅游诚信退赔联盟优质商户”。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