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纳:德泽尔比在布莱顿很坦诚和务实,他未来会执教大球队

来源: 冷德友问答网
2024-04-29 04:50:32

拉拉纳:德泽尔比在布莱顿很坦诚和务实,他未来会执教大球队

直播吧12月29日讯 在接受talkSPORT采访时,布莱顿中场拉拉纳谈到了球队主教练德泽尔比。

拉拉纳:“德泽尔比是诚实和坦率的,他明白在布莱顿拥有着一个怎样的球队,他没有自负,也没有球员玩政治游戏。

我想他心里会想,如果他去了别的地方,他不会得到一个像他在这里那样好的团队。不过对于一个主教练来说,这样想是很少见的。通常主教练会想着跳槽,想去一个钱更多或者有着更大转会预算的地方。

但是德泽尔比很真诚,他从一无所有的意大利第四级别开始,不断提醒我们他曾经的经历。他从一无所有开始,所有他不需要任何东西,只需要一袋子球、一些训练中的锥形障碍物以及草地,就可以训练了,这就是他想要的。

当你有着一群20个诚实的家伙崇拜他,追随他,这就是他想要的,这让他感到开心。

当然了会有人对他感兴趣,最终他将会管理一支顶级、顶级的球队,这只是一个事实。不过尤其是现在,他知道他在这里过得很好,他很享受在这里的时光,我们作为球员能够感受到。”

(mageth)

世体:巴萨队医和阿隆索将在本周五决定球员是否手术

世体:巴萨队医和阿隆索将在本周五决定球员是否手术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左后卫马科斯-阿隆索已经因背伤缺席了5场比赛,本周五将决定他是否进行手术。

巴萨队医和阿隆索将在本周五共同做出决定,看看是否要让球员手术,阿隆索上一次为巴萨出场还是在与顿涅茨克矿工的欧冠小组赛中。

本赛季阿隆索为巴萨出场7次,共计299分钟。

(Paul)

小汗一出很舒服!詹姆斯三节打卡 13中7拿下17分4篮板11助攻

直播吧12月29日讯 NBA常规赛,湖人133-112战胜黄蜂。

詹姆斯本场三节打卡小汗微出。他登场24分43秒,13投7中(三分5中2)、罚球1中1,得到17分4篮板11助攻,出现2次失误,正负值+1。

提前下班的詹姆斯心情大好,在替补席化身整活大师,和浓眉一起模仿小里的上篮。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