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新闻:足球平台出租网的概要信息

主将低迷!湖人一周内两负国王 与第八的独行侠距离拉开到2.5场足球平台出租网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吕文达

主将低迷!湖人一周内两负国王 与第八的独行侠距离拉开到2.5场

直播吧03月14日讯 今日NBA常规赛,湖人主将低迷,客场107-120不敌国王,一周内两次负于对手。

此役过后,湖人36胜31负继续排在西部第九,领先身后的勇士1场,距离身前的独行侠2.5场。

波波:文班过去一两周并不顺利 他今天用出色表现跨过新秀墙

波波:文班过去一两周并不顺利 他今天用出色表现跨过新秀墙

直播吧2月13日讯 马刺客场122-99击败猛龙,赛后,马刺老帅波波维奇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文班亚马。

波波维奇认为文班亚马用一场非常出色的比赛展示自己跨过近期的新秀墙:“在过去的一个半星期或两个星期里,文班亚马过得并不顺利,但这是他需要经历的,也正是这段经历帮助他拿到今天的表现。他现在可能开始感觉好一点了,因为他熬过了那段时期。”

此役,文班亚马出战28分59秒,14投10中,三分4中2、罚球6中5,拿下27分14篮板5助攻2抢断10盖帽!

近18场17胜1负!Windhorst:比克斯塔夫赛季初期差点被解雇👀

直播吧2月13日讯 名记Brian Windhorst在自己的播客节目《Brian Windhorst & the Hoop Collective》中透露,骑士主帅比克斯塔夫赛季初期差点被解雇。

Windhorst表示:“伙计们,他差点被炒了鱿鱼,比克斯塔夫当时的情况很糟糕,如果他在错误的时间度过糟糕的几天,他很可能会被解雇。要想从这种情况下反弹,必须要这支球队打出精彩的篮球,你可以看到他们现在的表现。”

自1月4日以来,骑士在过去18场比赛中取得恐怖的17胜1负,目前骑士保持9连胜,35胜16负,继续排名东部第二。

Comments

给孩子的六一礼物,经典游戏机,孩子非常喜欢,感谢客服洛洛非常细心热情的服务.洛洛小妹有好好回答我的疑问,机子手感不错的,几十块就可以给小孩打发时间,宝贝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好!不得不得竖起大拇指。下次需要的时候我还会再来的,到时候麻烦掌柜给个优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