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旧将:此前从未听过索博斯洛伊 布莱顿总能高价卖球员

来源: 李秉贵问答网
2024-04-28 02:15:36

红军旧将:此前从未听过索博斯洛伊 布莱顿总能高价卖球员

红军旧将:此前从未听过索博斯洛伊 布莱顿总能高价卖球员

直播吧12月20日讯 利物浦旧将巴恩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表示加盟红军之前他从未听说过索博斯洛伊。

巴恩斯表示:“过去大多数球队都会试图签下超级球星,而现在的球队会选择那些名气平平的球员。”

“说实话我应该好好做功课,因为之前我从未听说过索博斯洛伊,看到他的传闻你会想这个人是谁?”

“并且像布莱顿这样的球队总是会签下那些你从未听说过的球员,然后突然之间他们就以8000万到9000万英镑的价格被出售。”

(小绿魔)

遭“黑粉”挑衅!小德直接对挑衅球迷喊话+对其怒吼庆祝

直播吧01月18日讯 澳网男单第二轮,德约科维奇以3-1战胜波普林。 比赛中德约遭现场部分球迷挑衅,小德直接喊话让他们下来当面说,并在取胜后朝着“黑粉”的方向怒吼庆祝。

Duang🤣日本前锋破门后头撞栏杆,直接肿了一大块&自己都笑了

直播吧02月20日讯 在近日的一场比乙联赛中,效力于布鲁日B队的23岁日本前锋本间至恩上演搞笑一幕。

比赛第93分钟,身高1米64的本间至恩突入禁区连续虚晃后挑射破门,帮助布鲁日B队2-0锁定胜局。

但进球后的本间至恩专注于球是否进网,不小心一头撞到场边的球门栏杆,头部直接肿了一大块,连本间至恩自己都笑了。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