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足球平台出租网ZAKER新闻

黄喜灿本赛季英超打进10球 又一位在五大联赛进球上双的亚洲人足球平台出租网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郑义

黄喜灿本赛季英超打进10球 又一位在五大联赛进球上双的亚洲人

又一位在五大联赛进球上双的亚洲人

狼队4:1大胜布伦特福德,27岁的韩国球员黄喜灿梅开二度,本赛季英超出场19次打进10球,职业生涯首次在五大联赛进球上双。

此前,车范根、香川真司、冈崎慎司、孙兴慜等等都达成了这一成就。

绝杀前教练为啥不叫暂停?特雷-杨:叫了 只不过裁判没听见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老鹰106-104绝杀魔术。赛后老鹰球星特雷-杨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当被问到穆雷绝杀前教练为啥不叫暂停,特雷-杨说道:“实际上他叫了暂停,只不过裁判没听见。”

谈到穆雷的绝杀,特雷-杨说道:“我们就是在场上拉开空间,让穆雷做他该做的事情。”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斯奈德在采访中表示不叫暂停的原因是想让对手来不及反应。

比赛最后时刻,穆雷闲庭信步运到前场,中投压哨绝杀魔术!

此役,特雷-杨出战39分钟,投篮14中5,三分球6中1,罚球7中7,拿到18分3篮板12助攻1抢断的数据。穆雷出战36分钟,投篮18中11,三分4中1,罚球3中3,砍下26分5篮板5助攻2抢断。

马龙更衣室演讲:43次助攻出色的表现 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直播吧12月29日讯 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掘金在主场142比105大胜灰熊。比赛结束后,掘金主帅马龙在更衣室发表了一段演讲。

Comments

八十年代我用红白机哄孩子欢乐,如今当我花甲之年再买红白机哄自己开心,随着时光荏苒怀旧情结愈浓,善待自己快乐人生为己任!包装很好,完好无损,到家就安上玩了一会,真是满满的回忆,游戏款式多,速度快,一点也不卡,手柄拿着很舒服,玩起来真过瘾,也是一种解压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