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马纳曼:不会对梅努评价过高,他只是踢了一场好球而已

来源: 郝爱民问答网
2024-04-28 17:16:21

麦克马纳曼:不会对梅努评价过高,他只是踢了一场好球而已

麦克马纳曼:不会对梅努评价过高,他只是踢了一场好球而已

直播吧12月21日讯 利物浦名宿麦克马纳曼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曼联中场小将梅努做出了评价。

麦克马纳曼表示:“在我看来他还不错,我看到有些评论说他非常出彩,但我不这么认为。他是个年轻球员,还缺乏比赛经验,他只是参加了与利物浦的比赛,在对阵领头羊的比赛中很好得完成了防守任务,仅此而已。”

“我希望他的表现能比这场比赛更好,在创造力方面我不会过高评价他。我认为这场比赛曼联的四名后卫表现很棒,麦克托米奈很好得尽到了队长的责任,梅努的表现还不错,阿姆拉巴特的覆盖氛围很广,事实就是这样。”

(小绿魔)

左侧跟腱断裂 赛季报销!郭士强:把胜利送给受伤的外援摩尔

直播吧1月18日讯 CBA常规赛,广州123-113战胜浙江。赛后,广州队主教练郭士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郭士强说道:“今天我们赛前的口号就是,赢下(浙江)这场球,把胜利送给受伤的外援摩尔,因为摩尔就是上次对阵浙江时候受伤的。”

在此前结束的第27轮常规赛中,广州96-99不敌浙江,摩尔在比赛最后时刻倒地受伤,赛后经MRI诊断为左侧跟腱断裂,目前已经顺利完成左侧跟腱手术并出院,将缺席本赛季剩余比赛。

相关新闻:龙狮外援摩尔经MRI诊断为左侧跟腱断裂 将进行手术&赛季报销 达拉斯-摩尔顺利完成左跟腱手术 状态良好

效率很高!莱夫利出战20分钟 8中6高效得到12分8板2帽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独行侠109-99击败勇士。

本场比赛,莱夫利出战20分钟,投篮8中6得到12分8篮板2盖帽,正负值+8。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