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新2平台出租【8图】热点评论

郭士强:赛前就想为摩尔赢 在困难情况下我们能4连胜很不容易新2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汤念祖

郭士强:赛前就想为摩尔赢 在困难情况下我们能4连胜很不容易

国王VS湖人:基根-穆雷可以出战 许尔特因伤缺阵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国王将在主场迎战湖人。

本场比赛,基根-穆雷(左脚踝扭伤)可以出战,凯文-许尔特(右腿挫伤)缺阵。

上饶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一刻不停深化纪律作风。狠抓责任落实,以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十周年“回头看”活动为契机,对各基层院全覆盖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切实抓好问题整改,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持续纠“四风”树新风。狠抓日常管理,分级分类全覆盖开展谈心谈话和政治家访,记录报告“三个规定”有关事项565件,对3起反面典型案例进行通报,促进公正廉洁执法司法。狠抓监督制约,坚持“三不腐”一体推进,充分发挥案件管理、检务督察、纪检监察等监督作用,与派驻纪检监察机构建立定期会商机制,推动“两个责任”同向发力。

  自觉主动接受履职监督。主动接受人大监督,依法向同级人大及其常委会报告工作,认真落实决议决定和审议意见,精心办理代表建议,及时反馈办理情况。主动接受民主监督,邀请政协委员参与检察开放日、公开听证等活动300余人次。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在12309网站发布案件信息8400余条,公开法律文书393份,在中央和省级主流媒体发稿1065篇,市检察院被评为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

  各位代表,一年来,全市检察工作取得的这些成绩,是党委正确领导,人大及其常委会有力监督,政府、政协和社会各界大力支持的结果,离不开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关心帮助。在此,我代表全市检察机关表示衷心的感谢!

  新的赶考之路上,我们也清醒地认识到,全市检察工作仍然存在一些短板和不足:一是服务发展大局、参与促进治理的精准性、实效性有待增强;二是法律监督的力度、质效有待提升,向“大数据”借力借智的意识和能力还不强;三是司法理念更新不到位,队伍整体素能还不能完全适应新时代检察工作新要求。对此,我们将认真加以解决。

  2023年工作安排

  2023年全市检察工作的总体思路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思践悟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和省委实施意见,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持续更新理念,推进改革创新,深化队伍建设,依法能动履职,推动新时代上饶检察工作“高质量、走前列”,为“建设制造强市、打造区域中心,奋力开创现代化大美上饶新篇章”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一是以更强政治自觉捍卫“两个确立”。深思深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坚持和加强党的绝对领导贯穿检察工作始终,一体推进政治建设和业务建设,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决策部署。

  二是以更强的法治自觉服务发展大局。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上饶、法治上饶建设。能动服务保障双“一号工程”,依法平等保护各类市场主体,稳实推进涉案企业合规改革。努力办好检察为民实事,常态化抓实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行政争议实质性化解等工作,厚植党执政的政治根基。

  三是以更强的检察自觉强化法律监督。全面贯彻党中央《意见》和省委实施意见,持续更新司法理念,强化刑事立案、侦查和审判活动监督,精准开展民事诉讼监督,全面深化行政检察监督,积极稳妥推进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大力推进数字检察战略,以更优更实的检察履职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四是以更强的使命担当锻造过硬队伍。大力开展岗位练兵、实案实训,推进检察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夯实检察事业长远发展根基。紧密结合实际抓好党中央即将在全党开展的主题教育,持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不断加强检察权运行监督制约,自觉接受人民监督,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铁军。

  各位代表,立足新起点,奋进新征程。新的一年里,全市检察机关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大会精神,忠诚履职、苦干实干,团结奋斗、奋勇争先,为谱写现代化大美上饶新篇章贡献更大检察力量!

Comments

质量看着很不错的,爷爷喜欢玩游戏,无聊没事干的时候玩一玩,让我帮他买的,收到后高兴的立马就打开了,现在正玩着呢,运行速度很快,画面效果也很不错,十分满意,小时候的回忆。现在买来和孩子一起玩。500个游戏,都是最经典,最早期的游戏,比如魂斗罗,赤色要塞,绿色兵团,沙漠曼蛇,松鼠大作战等。假期生活的一种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