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谱!刘志轩最后时刻失误&违体+两次发球5秒违例葬送比赛

来源: 吴克俭问答网
2024-04-27 16:00:53

离谱!刘志轩最后时刻失误&违体+两次发球5秒违例葬送比赛

失误违体犯规

发球5秒违例(特意将他换上来发球)

再度发球5秒违例

易立气得把笔都摔了!

官方:喀麦隆中锋鲁尼-伊瓦加盟梅州客家

直播吧1月18日讯 保加利亚的中央陆军1948俱乐部官方宣布,喀麦隆球员鲁尼-伊瓦-万克瓦伊转会加盟中超的梅州客家俱乐部。

中央陆军1948俱乐部官方公告称:“鲁尼-伊瓦-万克瓦伊已经转会至梅州客家,俱乐部全体成员向他表示感谢,并祝愿他未来一切顺利!”

现年27岁的鲁尼-伊瓦-万克瓦伊,司职中锋,曾在喀麦隆、希腊、阿尔及利亚、土耳其、阿塞拜疆联赛踢球。去年夏天他加盟中央陆军1948,出场8次打进1球。2022/23赛季他效力阿塞拜疆图然托武茨俱乐部期间有着不俗的表现,共出场37次,打进17球并有4次助攻。

(德里森)

个人宣!达柳斯-亚当斯社媒晒印有自己名字的深圳队20号球衣

直播吧12月24日讯 达柳斯-亚当斯今天更新社媒,晒出了印有自己名字的深圳男篮20号球衣。

根据篮球记者宋翔之前的报道,深圳男篮已经和亚当斯达成签约协议。而深圳男篮目前也已经交易得到了亚当斯的优先续约权。

亚当斯上赛季曾为福建男篮效力,出战25场,场均36.4分钟,得到31.8分7.1篮板6.6助攻。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