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上半程进球纪录为莱万的22球,凯恩目前14轮已20球

来源: 关仁问答网
2024-04-29 03:37:41

德甲上半程进球纪录为莱万的22球,凯恩目前14轮已20球

德甲上半程进球纪录为莱万的22球,凯恩目前14轮已20球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本轮德甲拜仁将对阵沃尔夫斯堡。

上轮德甲拜仁3-0完胜斯图加特的比赛中凯恩梅开二度,14轮20球成为德甲历史打进20球最快球员。而德甲历史上半程进球纪录为莱万在2020/21赛季所创造的22球。

(陈皮不是橙)

克洛普:在对阵西汉姆时把握住了机会,这是和对阵曼联时最大不同

克洛普:在对阵西汉姆时把握住了机会,这是和对阵曼联时最大不同

直播吧12月21日讯 据利物浦官网报道,克洛普在利物浦5-1战胜西汉姆的比赛之后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关于今天比赛和战平曼联比赛的区别

这之间当然是有区别的,我们在今天的比赛中非常顺利,但在对阵曼联的比赛中我们在很多方面都没有做好。老实说,我不知道自己这样去谈论曼联是不是合适,在那场比赛中曼联的防守非常严密,面对这样的对手是足球中最困难的事情。我们在那场比赛中完成了30多次射门,但无一命中,我们的一些决策做得也不太好。但在今天的比赛中我们把握住了机会,球员们在射门这一环节上做得非常出色,这就是区别,所以我们收获了完全不同的结果。我不得不说球队在今天有很多非常亮眼的表现,我们的表现是比对阵曼联时要好的。

关于琼斯

他比之前的几个月的表现都要好,在比赛中他提高了自己推进的能力,这真的很重要。你不能在面对每个对手时都完成这样的推进,但在面对有些对手时你是可以做到的。球队的第二个进球就是他完成的,这个进球非常的漂亮,这对他来说应该也是一件重要的事。其他的球员也都发挥的非常出色,他们都很好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我们踢了一场非常漂亮的比赛。

关于努涅斯

努涅斯在左边锋位置上的表现很出色,我比较看重的是我们所创造出的机会。对于努涅斯来说,无论他是在边路还是中路,他都能够贡献出不错的发挥,我很喜欢他在今晚的表现。现在我们排在联赛的第二位,我们的战绩其实还不错,但媒体总是刻意去制造一些话题,有时我真的很同情他们,因为他们必须要去编造这些故事。我们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很不错,但我们还需要继续提高,阿森纳注定是一个难缠的对手,但我们会尽力让他们也踢得难受。

关于密集赛程

在半决赛你所面对的对手是势均力敌的,并且这是两回合的比赛。我们非常希望能够晋级决赛,我们眼下有很多比赛需要踢,我们需要先把注意力放在这些比赛当中。赛前我和莫耶斯有过关于密集赛程的交流,他们也面对着同样的问题。但不管赛程有多么密集,我们也必须要去踢这些比赛,如果你的状态不好,那么别人就会抢走你的机会。

关于对阵富勒姆

看起来这将会是两场精彩的比赛,富勒姆的状态非常好,这是我现在的感觉。他们是很有实力的球队,我敢肯定他们也想去温布利参加决赛,我们还有几个星期的时间来准备和他们的比赛,我们会做好准备。

(拉夫)

篮球对自己的意义?加福德:可以让我养家糊口 我很感激我的家人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独行侠在主场以109-99击败勇士。赛后,独行侠中锋加福德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谈到篮球对自己的意义,加福德说道:“自从我完全开始热爱篮球时,我就确定这是我可以用来养家糊口的事情。当然我会感谢上帝,但我也感谢我的家人。”

本场比赛,加福德出战26分19秒,投篮5中5,得到10分6篮板1助攻2抢断7盖帽。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