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新闻:新2平台出租哔哩哔哩bilibili

俄罗斯暂放弃加入亚足联❗俄足协执委会一致同意,继续留在欧足联新2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钱生禄

俄罗斯暂放弃加入亚足联❗俄足协执委会一致同意,继续留在欧足联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据俄媒报道,俄罗斯足协在2023年的最后一次会议上提到了加入亚足联的议题,并最终决定留在欧足联。

俄罗斯足协执行委员会的所有成员一致认为,迁往亚足联没有任何意义,因为国际足联不保证在这种情况下俄罗斯能正常参赛,因此俄罗斯足协将继续努力通过欧洲大陆以及欧足联渠道重返国际赛事。

不过,俄足协执委会的一名成员亚历山大-佐托夫此后表示,拒绝转入亚足联的决定并非最终决定,他表示,俄足协将在接下来的一整年内与欧足联谈判,同时关注事态的发展。

因政治原因,俄罗斯各级国家队以及俱乐部自2022年3月起,就被国际足联和欧足联禁止参与旗下所有赛事。

波波:在文班身上学会了闭嘴&给他自由 他能做一些我教不了的事情

直播吧0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马刺98-117不敌凯尔特人。赛后,马刺主帅波波维奇接受了采访。 在聊到文班亚马时,波波维奇表示,球队充分给了他自由,这也改变了自己。 “文班是个与众不同的球员,他很有才华。”波波维奇说道,“你不会想夺走他的个性。我和马努(吉诺比利)想尽力做到这一点,这对我来说也是一种学习。文班教会了我闭嘴然后看他表演(He taught me how to shut up and just let him play.)。他能在篮筐附近做一些我教不了的事情,这得益于他的身高、敏捷性和空间意识。他能做到一些惊人的事情,但他也有在侧翼落单的时候。他经常在休息的时候提到这件事情,这些都会被发到网上。他的比赛内容非常丰富。” 此役,文班亚马出战26分钟,19中10,三分6中2、6罚5中,得到27分5板1助1帽5失误。

世体:巴萨不会给罗克施加压力,希望他本赛季先了解球队比赛风格

直播吧12月28日讯 《世界体育报》消息,巴萨不会让初来乍到的罗克承担太多压力,而是会让他在莱万身边逐渐学习。

世体表示,巴萨已经明确了如何帮助罗克度过适应阶段的计划,球队不希望他在刚加盟时就承担太多压力,巴萨认为罗克可以从莱万身上学到很多东西,后者的存在也能为罗克减轻压力。

巴萨体育部门理解,不应该急于让罗克担负起责任,而应该让球员慢慢展现他的天赋,下半赛季罗克的任务是尽快了解巴萨的比赛风格,而没有将全部注意力放在进球上的压力。

(aliang)

Comments

商品品质质量非常好,满满的回忆,操作很简单,还可以中英文切换色,整体评价非常好流畅度很快,按键还不错,不卡顿运行速度很快,音质也很可以,外形外观很酷,很好看,屏幕超清晰,值得购买鼓掌,确实良心商品呲牙,为商家点赞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