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新视:足球平台出租的环保议题

降薪留队?克莱:我们的团队非常特别 有些关系超越了金钱和名望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孙寿康

降薪留队?克莱:我们的团队非常特别 有些关系超越了金钱和名望

直播吧2月13日讯 近日,勇士球星克莱接受了The Ringer记者Logan Murdock的采访。

本赛季是克莱的合同年,他薪水为4322万美元,谈到想要留队可能得降薪续约,克莱表示:“从一切开始的地方看,在我们到来之前,勇士队史就有很不错的成绩,比如张伯伦、里克-巴里、TMC(蒂姆-哈达威、克里斯-穆林、米奇-里奇跑轰三人组)和‘We Believe(黑八奇迹)’;而我们把球队提升到了另一个层次。”

“我只是觉得这是一个非常非常特别的团队,当我们赢得比赛并一起拿下多个总冠军时,这就像是一生的纽带。老实说,这可能是这份工作最好的部分,这种关系超越了金钱,超越了名望。”克莱说道。

官方:巴萨对阿尔梅里亚的上座人数仅34471,创本赛季主场新低

直播吧12月21日讯 西甲第18轮,巴塞罗那主场对阵阿尔梅里亚。据巴萨官方统计,本场比赛的上座人数仅有34471人,刷新本赛季最低纪录。

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报道,由于这场比赛在工作日举行,且加泰罗尼亚近日天气寒冷,因此观赛人数相对较少。

此前,本赛季巴萨主场最少的上座人数是34568人,在12月3日巴萨主场与马竞的比赛中创下。

(Angie)

租借半赛季0出场!热刺官方:坦甘加从奥格斯堡提前归队

直播吧1月18日讯 热刺官方消息,球队外租中场坦甘加已经归队。

24岁的坦甘加出自热刺青训,本赛季上半程他被俱乐部外租到德甲的奥格斯堡,但现在热刺方面宣布球员已经归队。

本赛季上半程,坦甘加没有获得任何出场机会。

(地精杀手)

Comments

小霸王,游戏机非常好用,而且反应很快,单机标配质量非常好,孩子非常喜欢,有了这款游戏机。再也不玩手机了,价格很优惠,物流很快哦小霸王外形小巧可爱,画质清晰度还可以的,回到童年啊感觉,真是快乐无边,哈哈,里面有500种游戏,但是我只爱经典那几款,超级玛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