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利-格林:在赛季的这个时间段 每支球队都会有一点疲惫

来源: 李四光问答网
2024-04-29 05:18:17

威利-格林:在赛季的这个时间段 每支球队都会有一点疲惫

威利-格林:在赛季的这个时间段 每支球队都会有一点疲惫

直播吧2月13日讯 今日,鹈鹕96-87击败灰熊,赛后,主帅威利-格林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取胜,格林说:“在赛季的这个时间段,每支球队都会有一点疲惫。灰熊是一支韧性很强的球队,称赞我们球员的表现,我们最后找到了取胜的办法,这对我们来说很重要。”

鹈鹕目前以32胜22负排在西部第五。

湖人VS公牛首发:詹眉领衔 外加拉塞尔、雷迪什、普林斯

直播吧12月21日讯 今日NBA常规赛,湖人客场挑战公牛。

双方赛前公布了本场比赛首发,湖人:拉塞尔、雷迪什、普林斯、詹姆斯、戴维斯。

公牛:怀特、卡鲁索、德罗赞、帕特里克-威廉姆斯、武切维奇。

律师:若伊东纯也在日本踢球可能无法出场 已向女方索赔2亿日元

律师:伊东纯也要在日本踢球就无法出场了,已向对方索赔2亿日元

直播吧2月12日讯 尽管因深陷性侵丑闻而提前退出亚洲杯,不过伊东纯也在昨晚进行的法甲联赛中为兰斯首发踢满全场,状态依旧出色。

今日伊东纯也的律师加藤博太郎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伊东纯也的近况,他说道:“目前他没有展现出疲态,精神状态也很好。因为他在法甲联赛,所以他能够在球迷们的欢呼声中登场比赛,如果他在日本踢球的话,那也许就出不了场了,哪怕事件未调查清楚的情况下也会如此。”

加藤博太郎还表示已经向控告伊东纯也的女性提出了2亿日元(约合人民币965.44万元)的民事赔偿,并表示:“如果因为此事影响伊东纯也之后出场比赛,那索赔金额还会增多。”

(Jaden)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